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房天下  作者:jlp  2020-05-12 10:40

[摘要] 金融机构是一个城市不容或缺的重要配套,其区域总部的所在地往往就是这座城市的财富高地

金融机构是一个城市不容或缺的重要配套,其区域总部的所在地往往就是这座城市的财富高地。以金融业为主导产业的丝路金融小镇,其发展更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撑。截至2019年上半年,已有155家金融机构入驻丝路金融小镇,其中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更将其在义乌总部设立于此,这一选择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远见?金华日报义乌分社也为这片土地多次著笔,他们又是如何洞悉板块发展的未来趋势?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金融商务区|实景图)

近日,多名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参加义乌金融CBD价值高峰论坛,与会精英对义乌未来充满信心且高度评价。他们以全球化视野洞察义乌CBD发展,共话拥江时代下,义乌金融发展的机遇、持续性与潜力所在。

浦发银行义乌分管领导程炳松、交通银行义乌分行行长助理郑永明:

从黄浦江畔到义乌江岸,

江岸隐藏着一座城市的财富密码。

作为上海陆家嘴崛兴的亲历者,程炳松对一座城市拥江发展的趋势深有感触。从一片荒野之地到如今世界影响力金融中心,浦发银行见证并参与了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崛起,程炳松也从中看到了义乌的未来,因此浦发银行率先将义乌总部择址于金融CBD。程炳松认为,义乌从一个小镇跃变为“世界超市”,是在政府智慧引领下所创造的奇迹,但后续的发展则需要更多企业、资本、人才的支撑。丝路金融小镇的未来离不开包括浦发银行在内各大企业、金融机构的驱动。浦发银行希望在义乌江畔,与下一个“陆家嘴”创造更多的奇迹。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浦发银行义乌分行分管领导程炳松先生发言)

 

郑永明坦言,作为国有五大行之一,交通银行的布局是“拥江时代”最有力的代言者。从黄浦江畔的总部到钱塘江畔的省分行,交通银行始终以敏锐目光择址潜力区域,与城市一起“拥江共赢”。十二年前交通银行率先进驻义乌金融CBD,同样是远见这片土地的发展潜力与财富动向。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交通银行义乌分行行长助理郑永明先生发言)

金华日报义乌分社社长邵建伟、副社长陶后夫:

义乌金融CBD是一片充满潜力的热土,

随着更多规划的落地,更多配套住宅的进驻,

这里将展现出独有的韧性与活力。

据邵建伟所言,金华日报义乌分社已在义乌深耕20多年,真正见证了义乌蓬勃发展的历程。从老城中心到金融CBD,义乌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求。这对已经或即将进驻金融CBD的地产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中国城市运营商的领头羊,中国金茂的到来,是义乌拥江发展的重要引擎,将进一步提升金融CBD乃至全义乌的城市生活品位,为人们带来更美好优越的居住体验。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金华日报义乌分社社长邵建伟先生发言)

在义乌房地产领域扎根多年的陶后夫,可谓是义乌房产市场的观察者和洞见者。在他看来,交通规划是影响一个城市发展的关键因素。义乌的高速发展很大程度上就是依靠便捷、高效的物流系统。他认为,金融CBD未来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交通体系,并引入更多高端优质的住宅,实现区域内“产、城、人”融合发展,成为既装得下雄心的产业重地,也能容纳温暖日常的生活中心,让更多人留在这里,形成义乌最浓缩的高端生活居住区。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金华日报义乌分社副社长陶后夫先生发言)

义乌金融CBD,财富喷涌的价值高地

如果说行业领袖的时代洞察,揭示了城市未来的发展风向,那么金融先锋者们的价值远见,就代表了这座城市的财富梦想,媒体大咖的著笔传播,就昭示了这座城市的发展重心。从金融机构的竞相汇聚到义乌知名媒体的区域深耕,金融CBD的价值前景显露无疑。事实上,与金融家、媒体人一样,世界500强责任央企、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也将视线聚焦在这片土地,并将级产品系金茂府带到这片热土。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丝路金融小镇|实景图)

世界城市规划专家扬·盖尔曾说:“有吸引力的城市空间,就像一个成功的聚会,人们在这里逗留时间总是比预期更长一些,因为这里有吸引人们可以逗留的有趣的事情正在发生。”

中国金茂与拥江义乌的传奇相逢,正是这句话的生动写照。从黄浦江畔的上海金茂大厦到钱塘江畔的滨江金茂府,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先行者”的角色,择址城市中心或未来中心,淬炼城市潜在价值。当义乌走向新的历程,中国金茂看见了拥江而兴的金融CBD这块蓝筹之地,以约40万方恢弘钜制,打造义乌高端华宅范本。坐揽义乌江、江滨绿廊公园、福田湿地公园、中心绿带公园(规划)等一江三园生态大境,咫尺国际文化中心、梅湖体育中心、梅湖会展中心等城市精华配套,近享新光汇广场、吾悦广场、复旦实验学校、浙江大学医院附属第四医院等构筑的一站式丰盛生活。中国金茂带着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领先的资源,将其丰富的CBD运营能力沉淀在这片土地之上,为拥江而兴的世界义乌建造时代的未来。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福田金茂府|鸟瞰效果图)

义乌已经获批成为“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以金融CBD为引擎,打造义乌未来的区域经济核心、浙中金融高地,推动义乌从世界大超市向国际运营商转变。福田金茂府,傲立义乌金融CBD,以超前的产品规划和优越的居住体验,引领义乌高端人居新风尚。3#楼瞰江钜作即将耀世加推,敬请期待!

福田金茂府400-890-0000 转 715528

时代金融高地,把握拥江义乌的财富动向

效果图

福田金茂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三居室(121.50㎡)三居室(96.50㎡)四居室(136.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9-12-28

项目简介:福田金茂府不仅坐拥城市繁华万象,更是兼得义乌至为珍贵的生态资源。向南而瞰,一线义乌江的壮阔江景即可尽数收藏。福田湿地公园、江滨廊道、约8000㎡社区公园三园环伺,拥揽四时盛景,与自然和谐共生。此番首入义乌,中国金茂也将其极具前瞻性的金茂择址观一以贯之,于相距义乌国际商贸城仅约2km的位置,锚定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主场,用高品质为这座城市演绎人居品质标杆。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商博路与城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