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方告急!锁定90方——金华主城90方哪里买?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2-09 11:03

[摘要] 改善当道,购房金融政策条件严苛,小户型一房难求,如今,对于购房者而言,金华90方房源可遇而不可求。搜房网房天下2月特别策划,搜罗全城板块,为你找到心仪的90方产品。

改善当道,购房金融政策条件严苛,小户型一房难求,如今,对于购房者而言,金华90方房源可遇而不可求。搜房网房天下2月特别策划,搜罗全城板块,为你找到心仪的90方产品。

刚需 主城区 告急

2006年,90/70政策出台,大批90房浮出水面,刚需人群在金华主城区尚有充足可购买的房源。2015年政策退市后,改善项目迎来春天。2016年下半年,金华住宅90方库存量急剧下减。此后,从江南到江北再到金东,甚至整个主城区域内“90方”存量都频频开始“告急”。

事实上,在2016年年初时,金华90方的存量其实还是比较客观的。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随着市区多块土地的热拍,金华楼市无论是在价格还是成交数量上都进入了一个快速上涨通道,而此前市场上最为普遍的90方,库存量急剧下降。“90方”不仅是刚需一族的“标配”,同时也深受投资客的喜爱。从相关部门的成交数据来看,小户型房源充足且价格“实惠”的楼盘往往成交很客观,例如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中天·翰林诚品、金报·步阳华府、凤凰一品等。

开发商方面也曾表示,一个楼盘中90方左右的小户型,由此去化速度也是最快的。

放眼目前金华主城区的商品房,二七、湖海塘、多湖等几个热门板块虽说有不少在售项目,但纵观区域内在售或是待售的90方新房越来越少,那购房者该如何在金华大浪淘沙呢?

从区位来看,2018年,主城区内江南、金东新城区有较多的90方在售项目;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金义都市新区未来或将成为金华主城区90方供应的主力板块。

金义都市新区在2017年有多宗涉宅土地成交。无论是已经启动的中天·公元诚品还是中天竞得的另外两宗地块,亦或是在去年11月,由三盛地产、红星厚朴联合体、新城控股集团竞得的4宗地块,都将有90方产品入市。

红星天悦400-890-0000 转 804254

红星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四居室(115.00㎡)三居室(88.00㎡)四居室(132.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8-2

项目简介: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在金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诠释优雅、尊贵的人居环境,匠心铸就金华轻奢生活新风范。 项目雄踞金华江南一环内,南临城市繁华商街宾虹路,北靠金华的母亲河——婺江,是金华江南少有的9万方市区品质大盘。项目周边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生活便利,畅享城市繁华。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宾虹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