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府报告无过多打压政策 三类地产股崛地而起

地产中国网  作者:金华搜房网  2014-03-07 08:38

[摘要] 据证券日报报道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房地产调控着墨不多——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对此,分析人士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仅提到抑制投资投机,没有过多打压政策,也就意味着市场环境将转好,地产股会有一定的机会。

 




马年金华首场土地出让金地成功拿地


金华楼市2月成交报表(2.01-2.28)
盘点金华市安保措施较好的物业楼盘2013金华房天下楼市白皮书权威呈现`
二胎政策出台 2014年能否拯救房地产 2月百城住宅价格金华环比上涨0.17%

受此影响,昨日,地产板块快速上涨,渝开发、中南建设、荣盛发展、金科股份、大港股份等纷纷涨停;万科A涨幅达8.28%。今日本版特从房地产行业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园区等三细分板块进行分析,以供投资者参考。

住宅地产45家公司

业绩预喜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昨日,在沪深两市可交易的住宅地产股中,共有99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中南建设、荣盛发展和金科股份强势涨停,万科A(8.28%)、宜华地产(8.10%)、华夏幸福(6.89%)等个股涨幅超5%。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73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80822.04万元。具体来看,昨日资金净流入超1000元的个股达到14只,万科A(14514.45万元)和保利地产(12603.64万元)资金净流入更是超过1亿元,此外,招商地产(8071.46万元)、荣盛发展(6261.85万元)、首开股份(3264.17万元)、中南建设(2408.14万元)、金科股份(2302.64万元)、华侨城A(2177.21万元)等资金净流入也较为明显。

业绩方面,在上述相关上市公司中,共有45家公司已披露的2013年年报业绩预喜,从预告净利润变动幅度来看,宜华地产净利润预增幅度,达到4190.37%,*ST中冠A紧随其后,预告净利润增幅达3739.3%,丰华股份预告净利润增幅也超过1000%,达到了1910%。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华融证券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同比下滑,但房地产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点,短期有望存在一定的估值修复机会。

商业地产6只个股

吸金近5127万元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可交易的商业地产股共有13只,其中,有9只个股实现上涨,占比达69.23%。这9只个股分别为:深圳华强(9.97%)、*ST国商(4.99%)、世茂股份(3.45%)、金融街(3.27%)、阳光股份(1.37%)、世纪星源(1.26%)、天伦置业(1.14%)、ST宏盛(0.45%)、中国国贸(0.31%)。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6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5126.89万元。具体来看,这6只个股分别为,深圳华强(3304.24万元)、世茂股份(815.33万元)、金融街(419.46万元)、*ST国商(403.77万元)、中国国贸(181.63万元)、天伦置业(2.45万元)。

业绩方面,在上述相关上市公司中,共有3家公司已披露的2013年年报业绩预喜,从预告净利润变动幅度来看,*ST国商净利润预增幅度,达到13096.78%,轻纺城预告净利润增幅达95%,金融街预告净利润增幅则达到20%。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齐鲁证券表示,虽然2014年行业增速下滑概率高,但目前市场情绪有所回暖,短期可关注龙头股修复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