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房价都比较低 称有回家置业的冲动

钦州房产大V  2013-02-18 10:31

[摘要] “今年回了老家,感受最深的就是房价好便宜啊。广西平南月亮湾1平方米2000多元,附近学校店铺什么都有,跟大城市没什么区别,环境又好。在那儿找份工作,买套房子还不错啊。”这个春节,不少在大城市工作的网友回到老家后。

“今年回了老家,感受最深的就是房价好便宜啊。广西平南月亮湾1平方米2000多元,附近学校店铺什么都有,跟大城市没什么区别,环境又好。在那儿找份工作,买套房子还不错啊。”这个春节,不少在大城市工作的网友回到老家后,被老家的“低房价”镇住了,纷纷把老家的房价在微博上晒出来,和大家分享,不过,也有人感叹老家房价涨得太快,连呼“没想到”。

相对来说,房价比较低的都是三四线城市。网友“全斌2010”说,他的家乡是渤海辽南海滨小城营口鲅鱼圈,由于营口港的扩容,城市重心向南发展,变化很大,三年前,月亮湖公园对面是荒郊野地,现在一看都是楼盘了,还叫什么亚龙湾一号。他开玩笑说:“那我还去什么三亚置业呀,回老家搂一套就完事了呗,这里海边海景房才5000多元,不靠海的才3000多。”

“大同城区,高端七千封顶,差一点的四五千,再差一点三四千。”

“老家河南黄帝故里附近,现在的房价4000多。”“璧山由于大学城轻轨竣工拉近了与主城的距离,县城单价4500元到8000元不等,春节期间,各大开发商相继推出大量高层房源赶抓返乡潮。”面对老家的低房价,网友“小槐杨”说:“我的老家平顶山市区均价在4000左右,面对北京的高房价很多时候都有回家置业的冲动。”

即使这些小城,近两年房价也涨幅不小。重庆一位网友介绍,他的老家开州去年均价整体3000元左右,今年均价保持在5000左右。地产专业人士宋延庆说,他的老家山东禹城,主流房价三四千元,涨幅年均5%,供求两旺。

老家的房价不再是“白菜价”了。有网友说:“大城市房价动辄上万,不敢想,老家房价4000多,但是对于一个小县城来说,也不算便宜,留在大城市,还是回老家?这事儿有点虐心。”

从除夕开始,康地君佳项目的销售人员小刘就向客户发送春节祝福短信,用以维护客户关系。他颇为自信地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自己手中的这30多个潜在客户,至少有1/3能在节后完成交易。

果不其然,从2月12日(大年初三)开始,就有客户陆续向他询问房屋信息和优惠空间。此后,他还带了一名客户去现场看房。截至2月15日,有两个客户达成了初步的购买意向。

康地君佳是当地的热销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曹县南北主干道菏商路北段东侧,既靠近城区,又占有城市中心北移之利。据悉,该项目二期的住宅价格将超过3000元/平方米,在这个人均收入不高的县城属中上游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