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少走弯路,义乌本月大户型热搜排名出炉,点击查看!

2019-10-20 09:06作者:房大秘

导语

在义乌为什么大户型越来越火?随着父母年迈、两个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的房间,三居已经捉襟见肘,四居以上的大户型让你置业一步到位。正所谓户型不好毁所有,大户型整体设计更合理,尊贵身份和生活品质在此体现。

本月义乌的大户型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答案就在房天下大户型热搜楼盘排行榜!

买房少走弯路,义乌本月大户型热搜排名出炉,点击查看!

好房推荐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1:义乌壹号院

义乌壹号院建面约78-142㎡新品即将加推

屡开屡热,红动义乌的壹号院,正掀起义乌新一轮的价值热议。在地段、品牌这些大的概念背后,壹号院产品本身的精品感,越来越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点击查看详情:https://jh.news.fang.com/2019-10-17/33761111.htm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2:绣津小区

绣津小区不负期待,开盘在即!

户型的好坏是买房子的关键,这不仅是关系到寸土寸金的有限面积是否被浪费,更是关系到家庭居住体验,所以买房子必须要先过户型这一关。点击查看详情:https://jh.news.fang.com/2019-10-11/33704078.htm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3:中梁国宾府

中梁国宾府住宅已售罄

中梁国宾府住宅已售罄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4:万固融城

万固融城住宅基本售罄,沿街商铺热售中

万固融城住宅基本售罄,沿街商铺热售中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5:绿谷云溪

绿谷云溪拾贰栋新品总价318万/套起

绿谷云溪拾贰栋新品总价318万/套起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6:众安宝龙蒲荷花苑

众安·蒲荷花苑 | 锦绣中国70年,与祖国筑梦同行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7:滨江德信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盛大交付|幸福起航,家的故事正式开篇

家,永远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字眼。对于业主来说,收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对于滨江·公园壹号来说,交付是承诺的兑现。点击查看链接:https://jh.news.fang.com/2019-06-27/32739642.htm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8:义乌久府和园

义乌久府和园建筑面积约170-226㎡空中叠墅

义乌久府和园建筑面积约170-226㎡空中叠墅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9:融创森山半岛

城市视窗 | 凝聚城市向上的力量 与义乌共赴新程

我们坚定看好义乌。这样一个伟大的城市,和不断在这里奋斗进取的人们,值得融创把归心力作带到这里。我们将目光聚焦在义乌,以《城市视窗》为主题,为你解读城市发展战略版图、民生政策、城市规建、城市热点新闻、时事动态……共话美好义乌。

本月义乌四居热搜榜10:丽景湾

10月7日丽景湾无界湖光主题示范区即将开放

10月7日丽景湾无界湖光主题示范区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