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诗画浦江 品质名城”2022(浦江县)土地推介会召开

溪东苑  作者:wyy  2022-10-24 08:54

[摘要] 潮头踏浪风满帆,携手奋进正当时。10月21日上午,我县(浦江县)召开“诗画浦江 品质名城”·2022(浦江县)土地推介会。碧桂园、绿城、蓝城、上海红星美凯龙、万固、绿地香港等29家房地产企业参加推介会,关注我县推介地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作滔在会上致辞。

图片

潮头踏浪风满帆,携手奋进正当时。10月21日上午,我县(浦江县)召开“诗画浦江 品质名城”·2022(浦江县)土地推介会。碧桂园、绿城、蓝城、上海红星美凯龙、万固、绿地香港等29家房地产企业参加推介会,关注我县推介地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作滔在会上致辞。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涛涛主持,副县长柳钢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图片

与会来宾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浦江房地产相关政策、发展思路和2022年下半年浦江拟出让商住用地宗地情况介绍。企业家们根据各自的需求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交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作滔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回望过去,万年上山揭秘世界稻源,千年郑义门传承廉洁家训,百年书画成就繁荣兴盛;凝视当下,优良生态是我们的靓丽底色,便捷交通是我们的强劲脉搏,秀丽山水是我们的闪耀标识;放眼未来,浦江正全力打造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高地、“杭州”“金义”都市区双圈交汇地。今天的浦江,“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平台要素一应俱全,诚邀企业家朋友关注浦江、畅游浦江,政企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浦江必将拿出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受益。

据了解,本次土地推介会共推出4大区块10宗商住用地。

浦北区块(白林村以北、后溪水库以西地块),区块位于老城区北部,仙华山景区南侧,北临351国道,南临月泉路,为城区重要的景城融合通道、国学特色产业集聚区。

图片

图片

江南区块(南苑小学以北、浦江中学以东地块),区块位于浦阳江以南,区块内教、体资源丰富,城市功能区块完整,拥有四横七纵的道路网框架,正谋划招引金融、外贸、新兴产业、服务业入驻,并充分发挥毗邻义乌城区的区位优势,着力打造浦江-义乌半小时经济圈,实现浦义同城发展。

图片

图片

黄宅区块(黄宅中学以北、工商路东侧地块)。黄宅镇是我县第一大镇、浙江省第一批省级中心镇、全国第一批重点镇,距义乌机场和火车站均10公里,20、47省道穿镇而过,G60沪昆高速公路在该镇设有收费站,在建杭温高铁贯穿黄宅,近年还将规划建设轻轨,实现同义乌、东阳、横店的轨道连通。

图片

图片

国企持有地块(金狮湖东侧,毛亚线、S210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原百炼地块一、二),均为县国投集团、城投集团旗下优质地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我县围绕企业减负降本、提振市场需求两大方面,专门制定出台了针对企业和群众的共15项优惠政策。

利企六策,包括允许土地购置款分期缴纳、适当降低预售条件、备案价可视情况上调、加快商品房网签备案速度、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建立房地产企业纾困机制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惠民九策,包括实施人才购房补助、实施购房契税补贴、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鼓励市场化安置、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开展“防疫购房优惠”活动、举办首届线下房博会活动、以未来社区建设提升商品房品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实际,继续出台扶持房地产企业的系列政策,不断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浦江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