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写给金华的好房故事,此刻才刚开始

荣安华府  作者:zmj  2022-08-26 18:44

[摘要] 这年头,还有多少房企会用“造好房”的情怀去致敬一座城市。这种情怀,不是口号与宣传,而是踏实做品质,低调造产品,站在客户的角度钻研升级,只为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这年头,还有多少房企会用“造好房”的情怀去致敬一座城市。这种情怀,不是口号与宣传,而是踏实做品质,低调造产品,站在客户的角度钻研升级,只为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图片

宁波荣安总部中心

相逢500多天,这就是荣安正在金华书写的好房故事。

图片

每座城市都有一座代表性的豪宅,在宁波,他叫荣安府。

他就像一面镜子,映射出荣安对土地的把握,对品质的苛求,对服务的尽责。

但更重要的是对居住需求的敏锐嗅觉和准确感知,这才是“住宅专家 豪宅巨匠”八个字的内核。

图片

广厦奖作品——宁波荣安府

往后,荣安在台州和嘉兴也都留下了府系力作,这才让更多的人真切感受到,这家在宁波起家的房企,并不只会做宁波人喜欢的产品。

因为与生俱来的“客户思维”,使得荣安总能和土地、区域“精准对接”,而不是简单复制自己的王牌产品系。

这句话,其实是台州和嘉兴的客户用行动说出来的。

交付三年有余,嘉兴荣安府仍然在嘉兴最美外立面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从此以后,跟着荣安的开发节奏买房,一直是嘉兴人民最靠谱的选项之一。后来荣安在嘉兴开发的项目,有超过30%是老业主推荐或复购。

图片

嘉兴荣安府

而台州金域华府,交付7年有余,每一年都是椒江区物业服务满意度最高的小区。今年3月,一街之隔的金成华府迎来交付。现场直接成为了金域华府老业主的见面会。

图片

台州金域华府

这种真金白银的重复选择,才是大家对一个楼盘最大的肯定。

现在,荣安又把自己的标杆产品带到了金华。

荣安华府,他是荣安产品力至高水平的代表之作;他是代言多湖封面的更新迭代之作;他更是金华这座城市未来重量级的豪宅标杆!

图片

金华首作——荣安华府

华府之后,荣安又连续在义乌落下三子,每一次都是带着「致敬城市」的初衷去开发,彰显深耕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安华府|义亭之心·云邸|棠樾|风荷上境效果图

图片

在金华这块土地上,荣安正在尽情地挥洒着他的产品打造功底。作为浙系房企中辨识度非常高的“工科生”房企,荣安一直以来都以品质和实景见长。

毕竟,谁都明白,在不确定的当下,实景,意味着足够的安全与担当。

从荣安华府把金华著名国画家黄宾虹的山水画境徐徐铺陈,到义亭之心·云邸的三重景观团的谧境格局;从棠樾的静谧湖心、阳光草坪、童梦乐园到风荷上境更懂青年需求的城市花园22432元/平方米[东阳]城市花园0套在售,这样的造园手法,在金华义乌无出其右。

图片

荣安华府实景图

图片

义亭之心·云邸实景图

图片

棠樾实景图

每一个示范区,都历经整整一年的时间精心打磨。

这样的实景,不是那些迎合售楼处开放而赶工出来的临搭道具。他更像是一份经过精雕细致、付诸100%心意,并值得珍藏的礼物,每位业主都能在往后的日子里见证他的春生夏长。

不到一个月,风荷上境项目的实景也将正式开放。这也意味着,荣安在金华义乌落笔的实景四大名著,可以随时接受客户的检阅。

图片

风荷上境效果图

届时,我们就可以一边欣赏四个项目近10000㎡的江南园林美景,一边感受荣安在城市深耕上的雄心,在品质打造上的韵致。

图片

在一座新进的城市站稳脚跟,赢得客户好感最重要也最直接的方式是什么?品质、品质还是得品质。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荣安在金华,没有经历过多的适应时间。 

四个项目入市以来,流速一直非常稳定,销控表上一天天增加的“售罄”字眼,也在一遍遍地提醒客户“手慢无”的现实。

图片

荣安华府首开

这个暑假,在市场常规的“购房淡季”下,项目仍逆势保持月均热销水平,持续领跑片区销售市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所以这么热销,除了品质,还是一个很大原因,就是荣安充分照顾到了全龄购房者的需求。

作为浙系房企,荣安知道金华人想要什么,从建面约78-128㎡,涵盖广泛,可以说給刚需和轻改都提供了非常友好的面积段。

图片

荣安华府建面约97㎡样板房

对刚需来说,这里有功能齐全的小三房;对改善来说,这里有超大面宽的全能大四房。

图片

义亭之心·云邸建面约126㎡样板房

几乎每个金华义乌的客户,都能在荣安找到心仪的好房。

最重要的是,兑现这些区域发展红利和生活图景的时间,不需要等多久,因为绝大多数楼栋都已经结顶。

用情怀深耕,用品质说话,终究会在时间的浪潮中,得到这座城市和居民的认可。属于荣安的好房故事,此刻才进入高潮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