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房天下  作者:lxp  2021-06-11 17:28

[摘要] 自去年起,义乌各镇街楼面价便屡创新高,面粉价赶超面包价的场面也频频出现,每一次的土拍之后,接踵而来的就是各售楼部的人潮汹涌,抢房几乎成为了土拍的“伴生”现象。

自去年起,义乌各镇街楼面价便屡创新高,面粉价赶超面包价的场面也频频出现,每一次的土拍之后,接踵而来的就是各售楼部的人潮汹涌,抢房几乎成为了土拍的“伴生”现象。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随着上半年主城区几宗优质地块的出让,中心城区房价突破4w+已是既定事实,购房门槛的提高让许多购房者不由将目光移向了周边镇街。然而,这些城市外围的火热一点儿也不逊色于主城区。

5月22日,位于苏溪镇的项目海悦·海玥和鸣迎来了首开,火热的抢房场面让人叹为观止,其中不乏曾经嫌丽景湾1.3w+房价太高,今年却因抢到2.2w+海玥和鸣而欢呼雀跃的人。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海玥和鸣开盘现场

在佛堂,去年没买到1.4w+悦江府的人,今年在犹豫要不要入手2w+的朝阳万象,然而上个月佛堂大道西侧低密宅地的成功出让却叫他们不敢再犹豫,24696元/㎡的楼面价,足以让人对佛堂的房价有一个新的判断。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各镇街房价的全面翻新不仅有主城区房价上涨局面下客群外溢的因素,究其原因,主导因素还是义乌的发展战略——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为全面改善城镇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城镇产业层次和发展质量,义乌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础上,于2020年开启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义乌市美丽城镇创建分期目标

2020年,佛堂镇、苏溪镇已率先成为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根据这一脉络,不难看出下一个爆火的镇级市场,在上溪

只有城市不断扩容,城市能级才能不断提升。

《2013-2030年的义乌中期规划》,明确了义乌发展思路,总结就是坚决向西

上溪镇地处义乌西大门,承载着金义都市新区上溪部分重要功能,承接了国际陆港、物流园产业和市场园区发展等重要产业的布局,是城市框架向西拓展的重要战略区。去年,我市启动西大门84平方公里区块开发建设,上溪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上溪镇以县域副中心为定位,以处于金义一体化中心轴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依托“一心两轴、两片四带”的镇域发展格局,主要发展乡村旅游和智能制造产业,全力打造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省级现代化小城市。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5月中旬,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上溪镇模具城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周边群众热议不断,期盼市场带来发展红利。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随着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凸显,义乌模具城商位场地供不应求,发展势头良好。市委市政府将模具产业发展列为“十四五”优先市场发展项目,将周边仅存的105亩可开发用地,规划开发模具城三期项目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义乌模具城

在义兰公路两侧,上溪镇布局了韵达小镇项目、松山项目、岩湖路延伸等10个重点项目。

据悉,韵达小镇项目计划投资110亿元以上,规划占地约2000亩,将实行分期、分批供地建设。项目成功运营后,预计年纳税额6亿元以上。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在上溪境内绵延9公里的航慈溪,是滋养两岸人民的“母亲河”。目前,航慈溪“板凳龙绿道”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该工程投资1.05亿元,总长9700米,以‘板凳龙文化’为核心,结合休闲、人文、乐活三大主题,将康体、休闲、商业、人文、生态融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的绿色廊道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未来,周边居民每天茶余饭后都可携家人下楼沿航慈溪悠闲漫步,在清新的空气中舒展筋骨,在满目绿荫中闲话家常,为孩子们介绍源远流长的“板凳龙文化”。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2021年,上溪将围绕创建美丽城镇为总抓手,争创金华市级样板镇为总目标,努力打造“十个一”项目工程,未来,这颗融合历史之韵、山水之秀、文化之魂、现代之光、文明之风于一体的义西明珠将熠熠生辉。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心坐标,在上溪,这个中心坐标就在上城路与上佛路交汇处

交通的便利一直是城市繁华的先决条件,上城路是做强G235的“三线”之一,东西纵贯,堪称上溪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是上溪的城市发展轴;而上佛路一脉高速互通,便捷通衢义乌市区和金华,是上溪的城际互通轴,两条主干道交汇之处,便汇聚成了上溪的十字轴心。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在这个轴心南侧,坐落着上溪镇崭新的商业地标——上溪之心。无论是主城区的义乌之心,还是苏溪镇的苏溪之心,都是区域内繁华聚集之地,其密集的人流量让人不得不惊叹一处醇熟商业配套的人气号召力。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围绕着这个十字中轴,1公里范围内还有上溪综合市场、文体中心综合体(规划)、上溪中心卫生院、上溪小学、上溪中学、上溪镇中心幼儿园、上溪镇政府、恒盛国际大酒店等优质生活配套与地标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上溪中学

要想抓住一个城市的发展红利,就得读懂这座城市的发展趋势。

如今上溪镇显然已站上风口,随着美丽城镇建设不断推进,上城路与上佛路交汇的这处轴心也将搭载城市发展红利,依托便利的交通与繁华的商业,迸发无限可能。

4月30日,海悦集团以10334元/㎡的楼面价和10000㎡的配套用房成功竞得上溪镇上城路与上佛路交叉口东侧地块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海悦房产集团,源起义乌,更懂义乌。集团秉承“专注城市核心资产”的理念,坚持以“技术和实力”为价值基石,远见世界先进开发理念,以匠心深耕之志,快速成为义乌本土的实力房企。2021年开发苏溪海玥和鸣项目,5月实现10亿销售额,以奇绩诠释海悦集团的美好营造实力

义乌西大门上新!“镇”能量蓄势待发

海悦·海玥和鸣效果图

此次海悦集团择址上溪十字轴心,打造总建面约12.6万方品质迭代之作,与上溪之心、文体中心综合体(规划)共同构筑城市繁华场域,邻距离享受航慈溪滨水风光带景致,周边更有中心幼儿园、上溪小学、上溪中学等一站式教育氛围,将上溪重磅生活配套收入囊中。

义乌向西,城市发展的红利正在不断兑现,在上溪“镇”能量爆发之际,海悦集团果断布局上溪,致力于打造上溪标杆之作,启幕城镇新风貌。

6月15日(下周二),项目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盛典隆重举行,继苏溪爆款项目海玥和鸣之后,海悦集团会不会又一次引爆上溪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