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3.3亿!拟设小学初中高中,义乌华侨城东大门学校工程招标

房天下  作者:YJY  2020-10-28 09:05

[摘要] 义乌市东大门学校新建工程招标项目信息公示,标志着义乌东大门学校建设准备工作又有了阶段性向前推进。

10月26日,义乌市东大门学校新建工程招标项目信息公示,标志着义乌东大门学校建设准备工作又有了阶段性向前推进。

投资3.3亿!拟设小学初中高中,义乌华侨城东大门学校工程招标

工程名称:义乌市东大门学校新建工程

招标编号:YW20201026003

建设地点:义乌市江东街道宗泽路南侧,华侨城区块。

概算投资:33063.4038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工期要求:535天

义乌市东大门学校新建工程,本项目主要为整体装配式混凝土框架结构,包括地下车库(含人防)、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图书馆、体艺楼、宿舍楼、培训中心、门卫等。

建筑面积约147706.5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33097.89平方米中含半地下室面积约9528.01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23569.8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14608.62平方米)。

1#教学楼报告厅跨度27m,4#体艺楼网架屋面跨度56.4m。本工程采用模拟工程量清单招标

根据7月的规划公示信息显示,项目位于江东街道东大门西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99918.89平方米(约149.9亩),规划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建筑控制高度为50米,建筑密度25%-35%,容积率1.0-1.4,绿地率25%。

3月东大门学校新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信息显示,拟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设计规模2700人,初期总在校生数约1500人,是规模适宜的中小型规模学校,符合国际主流国家的学校规模适度的理念。

投资3.3亿!拟设小学初中高中,义乌华侨城东大门学校工程招标

根据去年公布的《义乌市“十三五”教育设施布局规划调整及后期实施计划》相关信息显示:

小学阶段 2020年新建福田二小、望道小学、高新区小学、苏溪新院区块民办小学和公办民营的德胜学校、东大门学校、江湾区块学校等校的小学部,扩建下骆宅小学、稠江一小、绣湖小学春华校区、幸福湖小学和廿三里二小。外围农村地区“十三五”后期不再新建、扩建小学。

初中阶段 计划2020年扩建稠州中学城南校区、下骆宅初中,新建公办民营的青岩书院和东大门学校、江湾区块学校、德胜学校等校的初中部,改造提升挖潜扩班绣湖中学城阳校区、宾王中学。

高中教育阶段 高中段学校原则上不再新建公办高中,适当新建公办民营学校高中部,撤销义乌四中并通过改扩建改善义乌三中办学条件,2020年新建公办民营的东大门学校高中部。

投资3.3亿!拟设小学初中高中,义乌华侨城东大门学校工程招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