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当不落幕的太阳遇见夜空下的璀璨流光,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即将风华共鉴

房天下  作者:jlp  2020-09-27 14:33

[摘要] 当一座城市凝聚了世界的目光,所有的美都将逐次绽放。

当一座城市凝聚了世界的目光,所有的美都将逐次绽放。

当国际先行的TOD生活范本,邂逅热情洋溢的热带风情,又会碰撞出这样的大美园境?

9月30日,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将以一场璀璨的光影盛宴,提前揭开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的神秘面纱。蓝宝石、金棕榈、野性美、森海绿……一个个充满美好幻想的词汇,即将跃然眼前,成为动人的现实。

当不落幕的太阳遇见夜空下的璀璨流光,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即将风华共鉴

示意图

Part.1

光影盛宴

期待您的光临

SUNNY,是永不落幕的太阳。所以哪怕是在夜空下,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依旧将以瑰丽耀眼的姿态揭开面纱,披着璀璨的光而来。

在这取法BVLGARI巴厘岛度假村造园之道的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本就是一颗“会发光的宝石”,而蓝宝石波光美池更像是一个镶嵌在大地之上的“稀世珍宝”,绽放着独特的光芒。一场光影盛宴循着光而来,国际秀场上的光影装置、颇具烟火气的热带烟花以及蓝宝石美池的舞台追光……将为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平添更多光彩。

当不落幕的太阳遇见夜空下的璀璨流光,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即将风华共鉴

示意图

而这场缤纷绚烂,在注视的目光下才显得有意义,滨江金地·万家风华诚邀您的光临,与光同行。

Part.2

国际秀场

风华大咖出道

与光同行,更与光同秀。

届时,在蓝宝石波光美池之上,除了国际秀场的光影、悠扬婉转的乐声、多姿惹眼的走秀以及热情洋溢的烟火、活力动感的DJ之外,滨江金地·万家风华还将盛邀风华大咖同台共秀。亲子走秀、劲歌热舞、才艺表演……将轮番上演,让未来风华生活的主角将成为舞台追光灯下的主咖。

曾在国际大秀、法国艺术节、张艺谋舞台剧大放异彩的“Nautilus”光影装置,此次也将出现在舞台之上,为义乌带来一场视觉奇观。当钢琴在装置内奏响,不规则布置的线条灯光会随着节奏、音律的变化而变化和闪烁,如波光一般流向美好未来。

Part.3

提前映见

境鉴璀璨流光

SUNNY PARK,境鉴璀璨流光。

匀和美感的中轴景观、蓝宝石般的波光美池、滨江御用的臻贵花木、自然原生的多重景观……BVLGARI巴厘岛度假村设计之道、造园之法、高定之制、自然之趣尽在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约5500㎡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一一呈现,这独属3000+风华家人的东方热带风情即将于10月1日实景绽放。

当不落幕的太阳遇见夜空下的璀璨流光,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即将风华共鉴

示意图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向您发出邀请,9月30日提前入场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在夜幕之下与光影共宴、共秀,一品东南亚风情茶歇,赢取惊喜丰厚大礼……沉醉在这分外璀璨的大美园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外,更期待风华大咖们的踊跃报名,亲子走秀、歌舞才艺,C位出道,风华舞台邀您登场。

主城TOD红盘·四期热势加推,1/2号线双轨交汇(在建中)·建筑面积约53万方国际先行示范区,建筑面积约78-142㎡城市华宅,臻席递减,争藏从速。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约5500㎡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10月1日实景绽放,诚邀品鉴。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400-698-8066 转 713178

当不落幕的太阳遇见夜空下的璀璨流光,SUNNY PARK美学示范区即将风华共鉴

效果图

滨江金地·万家风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北苑街道
户型四居室(119.00㎡)四居室(128.00㎡)四居室(142.00㎡)收房时间2022-06-30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滨江金地·万家风华,紧邻城市主干国贸大道,约500米近揽在建中的义乌轻轨1号线、2号线枢纽站——秦塘站,集结滨江、金地两大实力房企数十年营建经验之大成。 项目将取法众多国内外知名豪宅设计精髓,以现代理念、国际视角在建筑、园林、配套户型、物业等众多环节,以全新时速启幕“主干道+双轻轨”的国际化生活模式,为当代义商同步塔尖生活。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北苑街道东至国贸大道,南至文盛路,西至西城路,北至宗泽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