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房天下  作者:yth  2020-09-27 09:03

[摘要] 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传来捷报,截至当天凌晨,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入户评估工作历时5天

9月24日晚,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传来捷报,截至当天凌晨,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征收入户评估工作历时5天,完成率达100%,签约工作历时20天,签约率达98%。承昨日精华蓄势,载今朝希望起航,这标志着距离金华市中心医院科教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又迈进了一大步。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效果图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扩大优质医疗资源的供给,推动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打造浙江中西部高质量的医学中心,金华市政府决定启动金华市中心医院科教综合楼建设项目征收范围内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征收范围东至胜利街、南至四眼井巷、西至明月街29825元/平方米[婺城]明月街0套在售、北至中心医院以上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建筑面积约4100平方米,征收范围内被征收房屋约59户。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今年8月15日,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来自明月楼0元/平方米[兰溪]明月楼0套在售社区、城中街道以及有关部门单位的8个征收工作组、综合协调组、政策指导组等60余名征收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走破脚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厚着脸皮,以“钉钉子”工作精神,强势推进征收进度,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工作成效。这份实打实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精密部署,离不开征收党员干部们的付出,更离不开居民们的通力支持。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然而,征收工作的开端可谓一波三折。据了解,征收所在地位于金华市区中心位置,人员密集,可谓“”。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们不仅生活便利,还能依靠商铺租金获得一份稳定的收入。因此,此次征收工作涉及的户数不多,情况却较复杂。但是,这阻挡不了征收干部们的为建设现代化医疗事业而努力的决心。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是公益项目,是为了更多人享受公共医疗服务,就算是工作难度大,我们也要顾全大局,坚决完成任务。”来自城中街道的工作人员李生军说道。李生军是第六征收工作组的一名组员,与同事们负责着7户居民的征收工作。在他看来,征收工作关键一步是与每户居民建立起深厚感情,深入彻底地了解居民生活以及家庭状况,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居民陈阿姨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我谁都不相信,我就信小李。”说完,陈阿姨就爽快地在签约单上签了名。原来,李生军是民政线上的一名工作人员,陈阿姨日常生活中遇到难解决的问题,他都积极帮忙,为陈阿姨答疑解难,送上实用暖心的建议和帮助。自然而然,陈阿姨信任李生军,并成为了第六组第二名签约对象。

其实,像李生军一样的征收干部还有很多。他们积极当好服务员,了解到被征收户有难处时,及时提供帮助;当好参谋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百姓争取利益化;当好调解员,调解家庭或者邻里矛盾,确保和谐征收……类似的事情不胜枚举,征收干部以耐心细致的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加速推进了金华市中心医院扩建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当然,征收项目能顺利腾空、签约的背后,还离不开被征收户的信任与支持。张池加的房屋位于胜利街362号附近,约62平方米。自从听说自家的房子要被征收以后,70岁的他内心万分不舍,但却十分支持。“我和我妻子,还有许多朋友都是医务工作者,我们知道医疗资源的重要意义。征收工作能方便更多的人享受先进的医疗服务。”张池加说。据悉,为了支持征收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张池加夫妻俩就买好了新房

金华中心医院扩建征收入户评估完成率达100%!新建效果图公布

“征收工作,对于我们街道干部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成长。全体街道干部不辱使命、肩扛重任、贴心服务,希望项目建成后,这片热土能够更加繁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居民安居乐业,共同为婺城这座幸福城建设增添力量。”城中街道主要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指挥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以“三服务·婺城家服务”理念扎实做好腾空工作,全力以赴为征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