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投资27.66亿元!351国道兰溪段破土动工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xxj  2020-07-31 08:47

[摘要] 近日,351国道兰溪横溪至马涧段改建工程在横溪镇新联村冷水湾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备受市民关注的351国道兰溪段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近日,351国道兰溪横溪至马涧段改建工程在横溪镇新联村冷水湾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备受市民关注的351国道兰溪段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投资27.66亿元!351国道兰溪段破土动工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两台大型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将施工红线内的地面附着物进行清除,为下一步大规模开挖施工打下基础。351国道改扩建项目部副经理何云告诉记者,全长2000多米的浦兰隧道(其中兰溪段955米)为351国道兰溪改建段的控制性工程,因此,浦兰隧道工程将率先开工建设,施工方结合道路建设将开辟一条施工便道,为浦兰隧道开挖大型机械设备运输打开施工通道。

投资27.66亿元!351国道兰溪段破土动工

“351国道改建项目是目前我们公司承建项目中的国省道改扩建项目,集团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安排相关部门责任人来现场调研,同时,组建了351国道改扩建项目部,为项目建设提供人才、资金和技术保障。”何云说,他们将竭尽全力把351国道兰溪改建段打造成国省道改扩建项目的示范工程,给兰溪人民一个满意答卷。

“351国道对于我们兰溪北乡人民来说已经期盼了很久了,这条国道的开工建设,对于我们北部乡村来说,将为后续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便利,包括方便老百姓的出行,及农产品的物资交易等。”横溪镇新联村党支部书记陈国建说,施工方有任何问题他们村将时间到场协调,为该项目无障碍施工提供保障。

据了解,351国道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的一条重要国道,也是兰溪市交通大会战“8313”工程开展8个对外通道工程之一。

351国道起点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终点位于四川省小金县,全长约2500公里,在兰溪范围内长约63公里,贯穿9个乡镇(街道),是兰溪东西向的重要通道。

351国道建设在兰溪境内分成改建段和新建段两个项目实施。此次动工建设的改建段主线起于兰溪市与浦江县交界处隧道内,途经横溪、梅江、马涧三个乡镇,终点位于马涧镇翁月村附近,全长30.2公里,工程估算投资27.66亿元,主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计划工期为30个月;越龙山支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两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