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房天下  作者:xxj  2020-07-08 08:52

[摘要] 据统计,义乌1-6月商品住房成交6641套,成交面积77.44万平方米。去年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为2953套,成交面积38.03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比,今年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上涨124.89%,成交面积涨幅为103.63%。

新房成交6641套!

成交面积77.44万平方米!

成交套数同比去年大涨124.89%

2020年上半年

义乌楼市交了完美的答卷

新房成交活跃

二手房成交量下跌

据统计,义乌1-6月商品住房成交6641套,成交面积77.44万平方米。去年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为2953套,成交面积38.03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比,今年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上涨124.89%,成交面积涨幅为103.63%。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二手住房方面,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同比均有下跌,跌幅分为20.54%和1.93%。据了解,今年1-6月二手住房成交2870套,成交面积58.73万平方米,去年二手住房成交3612套,成交面积59.88万平方米。业内人士透露,二手房成交的走低,受两方面影响,一方面是受疫情影响,另一方面则是新房的火热,让许多中介更倾向转做新房渠道销售。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成交量同比大涨124.89%,义乌上半年商品住房成交数据出炉

近年来,义乌市大力开展城市有机更新,土地供给端频频发力,优质地块先后入市,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入驻开发。今年受疫情影响,1、2月份成交有所放缓,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2月各房企复工以来,成交明显加速,6月各房企面临年中“大考”,集中冲刺,故成交数据在6月达到新高。

人才新政利好

下半年成交或达新高

近年来,义乌市频频推出人才政策,助力高端人才在义乌安家。

去年11月,义乌市启动人才购房补助常态化申报,人才购房可随时申报,今年2月义乌出台采购商人才新政,、银牌采购商可分别享受40万元、30万元购房补助。

今年7月21日,义乌人才购房新政将落地实施,届时人才申请购房补助将不受户籍限制,社保只要满1个月以上即可申请,首付也将取消50%的限制,获得人才购房补助资格的,根据申请人情况,将得到20万元-14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助。

“最近来咨询人才购房优惠的特别多,很多都是非本地户籍的新义乌人,都是打算7月申请人才资格后再来购买的。”义乌绿城蘭园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人才新政即将调整的消息出来以后,他们楼盘就迎来了人才购房咨询的“小高峰”,但成交预计将在下半年集中爆发。

随着人才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半年义乌商品住房市场成交或可达到新高。与此同时,二手房的成交将进一步放缓,成交量价或将再度下行。

内容来源:金报义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