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义亭国贸大道旁44亩商住用地今日公开出让!

房天下  作者:lxp  2020-06-30 08:51

[摘要] 就在今日(6月30日),义亭镇国贸大道南侧44亩商住用地公开出让!

就在今日(6月30日)

义亭镇国贸大道南侧

44亩商住用地公开出让

义亭国贸大道旁44亩商住用地今日公开出让!

该地块位于义亭镇镇前街东侧,国贸大道南侧,出让面积29441.41平方米,约4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地块起价25650万元,单价8712元/㎡,建筑密度25%-32%建筑限高32米,以容积率2.1计算,该宗土地的起始楼面价4149元/㎡。

义亭国贸大道旁44亩商住用地今日公开出让!

根据规划条件,地块建筑层数为6层及以上。商业应布置于地上1-2层,建筑面积为7000-8000平方米。

住宅为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套型建筑面积不得小于70平方米,且住宅套型总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套数不应超过住宅总套数的30%。

义亭镇国贸大道南侧地块处于镇区中心区域,周边学校、公园、医疗等配套成熟,地块北侧紧邻国贸大道及在建轨道交通线,距离轻轨义亭站仅一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自国贸大道二期通车以来,义亭镇发展驶入快车道,今年5月,国贸大道义亭镇区段两侧城市设计方案公示,拟打造车站公园、义亭商业街、铜溪滨水区块等多个触媒点,提升片区活力。

作为双江湖科教园区与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轨道交通与快速路的推进,义亭镇将谱写全新人居篇章。

地块将于今日(6月30日)下午14:00开始竞拍,届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点击观看土拍直播:https://live.fang.com/liveshow/play/tuwen/3288_ec5308f341ccc3a2e188560c8e7b488b/2/jh/pc/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