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4+1”重大项目落户兰溪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105亿

房天下  作者:yth  2020-06-15 08:41

[摘要] 要致富先修路,要开发同样要先修路。建金高速连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3.8公里道路大多已是一片坦途。这是一条高标准为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专门修建的道路,除刘源段因山体石质坚硬进展较慢外,其他路段目前供水、供电、排污等配套管网建设已经完工,计划本月底前全线完工。

要致富先修路,要开发同样要先修路。建金高速连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3.8公里道路大多已是一片坦途。这是一条高标准为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专门修建的道路,除刘源段因山体石质坚硬进展较慢外,其他路段目前供水、供电、排污等配套管网建设已经完工,计划本月底前全线完工。

省“4+1”重大项目落户兰溪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105亿

一头连着高速公路,一头连着越龙山的绝美风景。沿着蜿蜒的小溪而上,两侧山谷花木葱郁。雨后的空气特别清新,三谷两脉,云雾缭绕,可谓是天然氧吧。这里平均海拔500-800米,紧邻金华山峰玉壶峰。项目以大金华山为依托,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丰茂的山谷植被、高跨度海拔地貌、丰沛的高山深涧等自然资源。这,就是正在建设中的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省“4+1”重大项目落户兰溪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105亿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兰溪境内,占地23.59平方公里,是浙江省“4+1”重大项目、浙江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旅游项目,预计总投资105亿元。度假区分越龙城0元/平方米[兰溪]越龙城0套在售综合服务区、越龙东城、越龙西城和越龙云都四大区块。规划打造约60个休闲娱乐项目,不仅有瀑布广场、悬崖温泉泳池酒吧、VR体验馆、演艺剧院引领时尚,还有惊险刺激的950米玻璃天桥、悬崖摩天轮、齿轨火车、娱乐风洞,更有云都花海、森林氧吧、50个主题客栈及酒店。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由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方是本乡本土的兰溪人。投资方表示,是家乡兰溪日渐优越的投资环境,政府的真诚招引、高效服务,以及他们回报家乡的拳拳乡梓情,促成了项目的落地。

省“4+1”重大项目落户兰溪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105亿

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喜告诉记者,“回报家乡,回报兰溪”是他上越龙山项目的初衷。希望越龙山项目能为家乡兰溪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越龙山项目是兰溪市至今为止投资的文旅项目,也是兰溪实施“文旅兴兰”战略的重要载体。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专门成立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指挥部,全方位服务好项目政策处理、审批、业务指导等工作,及时破解了阻碍项目推进的一些重要难题,有力推动了越龙山项目的建设进度。

截止目前,度假区工程已完成总投资的四分之一。越龙山项目的成功投资,将成为浙中文旅经济的发展引擎,在带动周边更多百姓脱贫致富的同时,也将有力地助推金华、兰溪两地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