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最大IP!

浙江新闻  作者:xxj  2020-05-23 15:30

[摘要] 提起金西,首先让人联想到的便是若隐若现的九峰山和万亩生态茶园。但现在,我们需要重新认识这块神奇的土地。

巍巍九峰叠翠绿,万亩茶园浪滚滚。

提起金西,首先让人联想到的便是若隐若现的九峰山和万亩生态茶园。但现在,我们需要重新认识这块神奇的土地

作为打造“美丽浙江”大花园战略中的重要区块,金西拥有浓厚的人文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金华开发区抢抓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机遇,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为契机,高质量高水平推动金西区块大发展。

眼下,金西区块的“城市绿心”——峙垅湖公园规划已经出炉,一幅“长三角美丽后花园”的锦绣画卷正徐徐展开……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峙垅湖东西岸规划图)

1/ 一心、两翼、一区

金西“城市绿心”开始跳跃 未来空间无限

作为金西的核心—峙垅湖公园像一个颗璀璨的明珠令人瞩目。根据规划,金华开发区金西板块峙垅单元是打造金华市区“西翼”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的产业支点,规划区“一心、两翼、一区”中的“一心”——生态景观游憩中心。这颗“城市绿心”将肩负起激发着整个区域活力的重任。

此次规划建设的峙垅湖西岸公园总用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将充分结合地块原始生态本底,体现原生、自然的绿色内涵,在此基础上融入生活配套、亲子娱乐、健身运动、休憩养生等功能。

先期已经启动的西岸公园建设,以“和美汤溪 峙垅点睛”为目标,打造“汤溪文化+养生文化”公园。点缀商业服务业设施,形成宜购、宜娱、宜游的金西区域商业服务中心,填补金西区域大型商业设施的空白,并适时启动西岸企业用地更新工作,结合现状金西综合市场打造完善的社区服务体系,依托峙垅公园打造未来湖景社区。

金西未来将产业发展理念注入规划,把握原生态保护底线,统筹谋划具有区域特色可持续发展路径;把规划落实成一个个项目:文旅康养城、九峰莲花小镇、闲情偶寄风情小镇、金西天道田园综合体等悄然绽放。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恒大养生谷位于金西文旅康养新城核心区)

峙垅湖公园的建设不仅仅是金西新城建设一部分,更是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随着公园建设的不断推进,这颗“城市绿心”即将开始跳跃。而在这颗绿心之上,重磅迎来世界500强恒大青睐,倾力打造恒大养生谷项目,助推金西文旅康养新城快速发展,为金华人民带来全新健康人居新体验,营造家在公园里的美好生活。

2/ “五横五纵两环”市域快速路网

金华“西大门”位置优势凸显

作为打造“美丽浙江”大花园战略中的重要区块,金西是沿海向内陆递进过渡的缓冲地带,是金华“西大门”,地理位置优越,杭金衢等多条高速公路、高铁贯穿全境,是连接金千黄、沪昆两条旅游经济交流带、交通主动脉的中心节点,交通极为便利。依据开发区金西道路规划,规划区内路网结构与外部道路有机结合,打造区内外便利的交通条件。

目前,金华已经谋划了G330武义至兰溪段、金西中央大道等快速路,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与既有及在建快速路构建“五横五纵两环”的市域快速路网。金西中央大道建成后,将带动金西的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金华养生谷地处金西核心板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城市未来蓝图已现。据介绍未来更有业主专属巴士直通市区,尊享便捷生活。

3/ “品牌好、配套好、生活好”

为美好生活而来,打造金华健康人居新样本

好品牌就是品质生活的保障,据了解疫情期间,恒大集团数万名物业人员日夜奋战一线,守护了200多万户恒大业主健康安全!这正是彰显了品牌的力量,有完善的配置及高效执行力的贴心物业,能让业主大大的提升信任度及幸福指数。在过去,大家认为好的品牌并非头等重要,但当下及未来,它一定是衡量“好社区”的重要评判标准。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显示,恒大跻身至138位,又一次刷新排名高度,恒大的跨越式发展堪称典范。恒大成立的24年来,每年解决就业260多万人,慈善捐款超170亿,俨然成为新时代企业将民生责任抗之于肩的典型代表。这样强大的品牌背书,将成为打造“健康人居新标杆”的关键支撑。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再看配套,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独创四大健康乐园,配建超大型颐养园、长乐园、康益园、亲子园,涵32个丰富多样的特色建筑。

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多元设施设备和全服务,满足幼、青、中、老全龄段健康生活所需。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颐养园以健康管理和身心养护为功能定位,共计10个单体,涵盖身体机能调理、心理健康养护、营养膳食、红酒品鉴、 静修正心、品尝茶茗、身体塑形等服务内容,为业主打造的全方位修身养性综合特色园区。

长乐园以文化娱乐、多彩生活为功能定位,共计13个单体,各式兴趣场所、包罗万象,志趣相投者齐聚一堂。

康益园以健康运动,强身健体为功能定位,总计6个单体,出了家门就是专属运动场,健身运动方便快捷。

亲子园以亲子同乐、少儿成长为功能定位,总计3 个单体,孩子可以认识更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学会交流与分享;通过不定期开展亲子活动,加强家庭成员的互动;聘请专业培训老师寓教于乐,启迪孩子的未来。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此外还配备有风情商业街、约5200㎡恒大运动中心、约7000㎡恒大影院、约27000㎡主题酒店、高标准恒和医院等配套,将打造集医疗康养、生态休闲旅游、颐养居住于一体的全龄化健康乐活大城。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其产品类型也是丰富多样,包含小高层、多层、洋房、叠墅产品,集萃22载成品装修经验,全新打造9A精工装修,采用高质量智能化系统及品牌产品配置,并配有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洋房、叠墅),将装修烦恼降到。园林采用欧式设计风格,依据“户户有景、移步换景”的原则进行规划设计,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此外,养生谷选址均在宜居城市和旅游胜地,可依据季节、气候不同,至各地养生谷度假,真正实现“冬至海南、夏至云贵”的旅居梦想。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昔日孟母三迁为择邻,正是为了找一处好居所。纵观金华市场,这样的品牌保障+低密宽景+智慧精装+高端配套+康养服务,实在难得一见。作为恒大健康布局浙江个养生谷,着实能看出恒大对金华这座宜居之城的热爱,选址金西这片迅速崛起的明星板块,以撬动金西未来版图的力量,再造一座文旅康养新城,必能让金华人民幸福指数爆表。就在昨日,恒大养生谷健康人居体验馆正式亮相,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健康人居体验馆开放活动现场)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健康人居体验馆开放活动现场)

内容来源:浙江新闻

金华恒大养生谷400-890-0000 转 733424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金华这座文旅康养新城崛起成IP!

效果图

金华恒大养生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婺城新区金西开发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金华恒大·养生谷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首驻金华打造的鼎级之作,项目位于姑蔑文化之源头的金西开发区,九峰山风景名胜区,坐拥万千秀美风景;项目规划自建大型四大健康乐园、现代生态园林、风情商业街、约5200㎡恒大运动中心、约7000㎡恒大影院、约27000㎡主题酒店、约5000㎡农贸市场、高标准恒和医院等配套,是集医疗康养、生态休闲旅游、颐养居住于一体的全龄化健康乐活大城。

物业地址:金华婺城区峙垅湖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