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房天下  作者:zzl  2020-03-22 14:36

[摘要] 保利·天汇,作为央企保利金华战略升级的重要作品,以华宅品质,重塑了金华改善型人居标准,一经开盘,便造就了一股销售狂潮!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真正的现象级华宅,不仅在地区内有着高影响力,开盘之时也必会以如虹之势席卷全城!

保利·天汇,作为央企保利金华战略升级的重要作品,以华宅品质,重塑了金华改善型人居标准,一经开盘,便造就了一股销售狂潮!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开盘现场

在天汇,造就一个时代的共识

3月20日,在一座城市菁英改善人群的翘首下,保利·天汇迎来首次开盘,现场不仅人潮涌动,更创造了1劲销68套的记录!如此争抢盛况,让整个金华为之折服!超500组的登记人数,市场对二七地块这个“金华城芯”的华宅心驰神往!

开场之时,现场摩肩擦踵,人群川流不息,对天汇早有关注的王先生表示:“金华楼盘开放我去过不少,能有着如此强大号召力的楼盘我还是次见!”

首开得胜后,保利·天汇的改善型标杆华宅地位无可撼动,足以见证其强大号召力,而那些打动城市菁英客户的背后价值,也渐渐清晰起来!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开盘现场

首开告捷,天汇以实力铸就红盘神话

作为保利尊居系代表,2019年4月28日,保利以253轮鏖战,力挫国内众多知名房企,以楼面价14170/㎡,总价33.1亿荣摘保利天汇地块,刷新金华地块成交记录,夺魁金华地王!保利·天汇可谓生而伟大!

同步,在内部装饰方面,天汇更盛邀屡获国际殊荣,打造过世界知名楼盘的国际设计巨擎HWCD公司,汇聚伦敦、上海、巴塞罗那近500名设计菁英精心设计,以不凡品质,致敬城市改善型菁英居者!

而在教育配置上,保利浙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与百年名校——金华市 第四中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周边更有婺城区实验小学等多座名校环伺,社区配建了18班幼儿园,保利·天汇为居者提供完善的教育资源,匠造傲视全城的锦绣书香门第!

如此完善的品质配置,让保利·天汇成为金华业界人士的必看作品,在苛刻的审视中,天汇以无可挑剔的姿态,迎接赞赏,验证金华新贵的置业共识,造就首开爆红传奇!

保利天汇400-890-0000 转 718456

热销红盘,保利·天汇销售狂潮席卷金华

效果图

保利天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户型三居室(107.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二七核芯,近邻江北银泰城、永盛购物广场、帝壹城、恒大百货等繁华商圈,南面婺江,享优质江景资源。

物业地址:金华江北解放西路南侧、金虹街西侧、工人路北侧、二七街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