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义都市新区“火腿心”地块城市设计最新进展

房天下  作者:YJY  2019-12-02 09:07

[摘要] 11月初,金义都市新区满塘湖核心区城市设计项目发布重新招标公告。

11月初,金义都市新区满塘湖核心区城市设计项目发布重新招标公告。

据悉,本次规划范围东至东华街,西至金山大道,南至满塘湖水库,北至金港大道和双尖大街区域(东至欣居街,西至通港街),总规划面积约8平方公里,扣除已建及已批未建项目后规划设计面积约为6平方公里。

金义都市新区“火腿心”地块城市设计进展

大致范围示意图   金华高楼迷制图

金义都市新区“火腿心”地块城市设计进展

招标公告部分截图

金义都市新区的核心区,火腿心地块,到底要怎么建?自从金义都市新区挂牌成立以来。一直对这个核心区的建设非常的慎重!

昨天(11月29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金义都市新区满塘湖核心区城市设计项目(重新招标)中标公示:

金义都市新区“火腿心”地块城市设计进展

据悉,中标候选人为浙江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价2570000元。设计周期:60日历天。

浙江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2年,原隶属浙江金华市建设主管部门下属,1999年改制,2000年由三家单位合并为一家乙级建筑设计院,更名为金华市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4年从乙级升为甲级,公司正式更名为浙江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被浙江华临建设集团收购,2018年总部从金华迁到杭州。

公司近几年完成了如义乌市宗泽小学新建工程、浦江县郑家宅中心小学迁建工程、金华市婺城区教育主管部门下属各学校假期维修改造建设项目新融大厦、立马大厦等代表性大型公建项目;住宅类设计了诸如金殿苑、熙悦府、三位雅筑、茂新璟园、四季人家、四季新城以及目前在实施的杭州余杭区的11万方贾家社区安置房项目、杭州余杭区22万方的结网综合区块安置房项目等住宅小区。

同一天:金义综保区商贸东区商业工程基础装修设计开始招标

金义都市新区“火腿心”地块城市设计进展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金华高楼迷综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