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义乌这行业将有大发展!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昨晚签约

房天下  作者:yth   2019-10-21 09:04

[摘要]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配套活动“乌镇咖荟”上,义乌与世界500强企业思爱普(中国)公司正式签约

近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配套活动“乌镇咖荟”上,义乌与世界500强企业思爱普(中国)公司正式签约,将合作创建浙江义乌创新赋能中心。全球排名前三的软件供应企业在落户浙江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计划中义乌,项目落户将为义乌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带来新机遇、新途径。

义乌这行业将有大发展!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昨晚签约

思爱普公司(以下简称SAP)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致力于为各种类型企业提供物流、人流、财流、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ERP系统,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SAP公司从2019年初启动中国加速五年计划,将在范围内选择代表性地区,成立一批协同创新中心、企业赋能中心,推广一批更适合中小企业应用、成本更低的SAP云化产品,帮助、推进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提升。

据悉,SAP浙江义乌创新赋能中心主要实施创新赋能展示中心、智慧企业数字化转型平台、创新中心、产业大数据分析平台、人才培训教育平台、创新业务开发平台等项目开发,负责创新赋能业务,助力义乌传统企业及新兴产业的创新赋能,打造智慧企业,带动义乌乃至浙江省的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义乌这行业将有大发展!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昨晚签约

据了解,义乌“牵手”思爱普(中国)公司,将有助于提升义乌在数字经济方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有助于推进义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义乌乃至全省的中小企业实施SAP产品降低成本,提升服务体验,有助于壮大义乌的数字经济服务业。义乌的数字经济规模在全省领先,但数字经济服务业是我市的短板,通过引进SAP这类国际一流的数字经济服务业企业,将对我市的数字经济服务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义乌这行业将有大发展!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昨晚签约

近年来,义乌以市场为依托,大力推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根据《2018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报告》,义乌数字经济总指数达到105.3,位居全省县(区、市)第六名,县(县级市)名,位居全省领先水平。今年上半年,义乌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产值达38.6亿元,增加值11亿元,增加值增速61.7%,远高于省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