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  作者:zzl  2019-10-18 14:39

[摘要] 上铁江枫雅苑是上铁地产入驻金华开发的首个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金粮街与同创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4.09万方,容积率1.5,是由20栋8-10层的低密度洋房和一所幼儿园组成。

目前,金华主城区可谓是热闹非凡,金东、婺城等区块越来越多的项目都争相浮出了水面,随着市场热度地提升,众多购房者也将目光投向了城北板块。

上铁江枫雅苑是上铁地产入驻金华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金粮街与同创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4.09万方,容积率1.5,是由20栋8-10层的低密度洋房和一所幼儿园组成。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上铁房地产公司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

十月,上铁与万科在上海进行了会晤,针对招标、成本、商业资产处理与管理标准化等先进做法和理念进行深入分享和交流。双方还就当前房地产形势,项目过程中资金成本控制难点及优势互补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中,上铁房地产公司学习先进房企汲取开发经验,继续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做好经营管理,勤勤恳恳推动项目建设。

低密洋房,匠心打造

作为央企匠心打造的项目,上铁·江枫雅苑从入户到房间,无不体现着品质匠心精神。

从外立面看去,上铁江枫雅苑以米色和深褐色为主色调形成新亚洲风格,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效果图

进入售楼部,更加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拥有下沉式广场和地下休闲区,这在金华市区是鲜有的,使整个售楼部设计显得更加精良而不失舒适感。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售楼部实景

规划利好,抢占先机

目前项目南侧的同创路已经打通,无论是驱车前往浙师大,亦或是来往江北商圈都更加便捷。

上铁江枫雅苑地处城北核芯区域,享受城北战略利好。项目东面近邻浙师大,即便步行前往也不用太久。

近期,城北板块连续出台十里铺单元倪西店街区和新狮单元的规划。在项目的西南侧将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配套将进一步提升。此外,项目东侧将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也将进一步提升。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区位配套图

目前,上铁·江枫雅苑项目的均价为13200元/㎡,对比金华市区其他楼盘,城北板块实属难得的价值洼地,对于想要置业的你来说赶紧来售楼部一探究竟吧!

上铁·江枫雅苑400-890-0000 转 878348

低密洋房+央企护航 城北核芯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效果图

上铁·江枫雅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户型三居室(107.00㎡)三居室(123.00㎡)收房时间2020年 12月开盘时间2019-5-18

项目简介:上铁江枫雅苑位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金粮街与同创路交汇处,后倚金华北山的钟灵毓秀,背靠尖峰山的苍翠挺拔,积蓄浙师大的深厚人文,接驳的城市万象,崇奉健康、生态、和谐的人居环境,传承一代山居望族的根脉。一举兼得自然与繁华! 上铁江枫雅苑总建筑面积约14.09万方,容积率1.5,是由20栋8-10层的低密度洋房组成。景观布局上极具开创性地研究并汲取北京紫禁城“东方的围合多重式院落空间”和巴黎凡尔赛“西方的古典对称式轴线布置”之精髓,将“东西方府邸”的礼序与韵律首次献礼金华,道法自然的东方冶园工艺,营造四季缤纷的“景中景”。园与庭间,阳光草坪等绿植造景分布其中。以自然人居为原则,构建社区生活舒适度,打造别墅级下沉式庭院、老年健身、儿童游乐等主题休闲区,集亲子、赏景、健身、休憩等全功能于一体。为业主营造绿色花园式生活!

物业地址:金华江北金粮街与同创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