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来了来了!浙师大兰溪附中来了!

兰溪新闻  作者:lxp  2019-10-18 09:12

[摘要] 昨天下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兰溪实验高中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兰溪将与浙师大合作共建“浙师大兰溪附中”,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一次得到了深化。

来了来了!浙师大兰溪附中来了!

昨天下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兰溪实验高中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兰溪将与浙师大合作共建“浙师大兰溪附中”,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一次得到了深化。

浙江师范大学领导章剑锋、叶志雄、张振新;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领导卜月华、刘星喜;兰溪市领导周金富、胡向东、陈兴兵参加仪式。

来了来了!浙师大兰溪附中来了!

仪式上,浙江师范大学与兰溪市教育局签署了合作协议。浙师大将充分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与兰溪市的政策、环境和区域资源优势统筹结合,实践“高校助推高中教育”发展模式,全力促进教育研究成果转化和基础教育质量的提高。

未来,双方将全方位展开合作,包括浙师大委派相关教育专家,负责兰溪附中发展规划制定、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培养和学生发展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在兰溪附中设立浙师大教育实践和教育实习基地,聘任学校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联合开展具有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的教育教学活动,扩大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等内容,力争将浙师大兰溪附中办成“办学条件一流、教育理念先进、师资队伍精良、管理科学规范、教育质量优良、办学特色鲜明”的优质公办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振新在致辞中表示,办学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程,希望各方力量凝聚到一起,共创浙师大兰溪附中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