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转型升级!城北区块(新狮单元)详细规划出炉!

房天下  作者:lxp  2019-10-08 10:01

[摘要] 近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金华市城北区块(新狮单元)城市设计和01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

近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金华市城北区块(新狮单元)城市设计和01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

一、金华市城北区块(新狮单元)城市设计主要内容

金华市城北区块(新狮单元)城市设计旨在将新狮单元建成一个“集区域商业中心、科创办公、生活服务、品质居住、体育健身等为一体的融合发展示范区”,规划范围东至婺城区界、北至沪昆高速公路、西至迎宾大道、南至环城北路,总用地面积5.7平方公里。规划范围根据区块功能细分为四个风貌区,分别为文创商业风貌区、文创生活风貌区、教育生活风貌区、品质生活风貌区,建筑总体以现代风格为主,公建造型强调现代性及时代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城市设计构筑“十字活力街区、漫步绿脉网络、三坊主题生活”的整体空间结构,这对于城北区块的产业转型升级和未来居民的生活环境都是一大利好。

转型升级!城北区块(新狮单元)详细规划出炉!

二、新狮单元01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该控规范围东至芙峰街、南至玉泉东路、西至迎宾大道、北至北二环东路。规划总用地面积21.91万平方米。

在规划中,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占规划建设用地的8.71%,规划居住用地占规划建设用地的44.22%,规划小学用地占规划建设用地的16.96%,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占规划建设用地的30.1%。

转型升级!城北区块(新狮单元)详细规划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