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新!婺城区龙蟠单元规划草案公告发布

房天下  作者:yth  2019-10-08 09:29

[摘要]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发布了金华市婺城区龙蟠单元(zX-29)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告。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发布了金华市婺城区龙蟠单元(zX-29)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告,为科学合珵指导婺城区桐溪分区龙蟠区块的开发建设,有效促进该区块城市功能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经报市人民政府同
意,我局会同婺城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金华市婺城区龙嬏单元(ZX-29)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及“阳光规划”的要求,现将规划草案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婺城区龙蟠单元规划草案公告发布

公告时间:2019年9月30日-10月29日,共30日

规划范围:集“智能制造、科抆硏发、众创孵化、生产服务、未来社区”五大功能为一体,打造“三生”融合、产詖融合的國际领先智能刽造高地、国内流未来产业社区。

空间结构 :规划结构为“一带两轴,双心多点;创新引领,两区协同”。带—一中央活力带两轴—一产业发展轴、综合服务轴:小镇客厅、公共服务中心两区一一智能制造产业区、综合服务区。!婺城区龙蟠单元规划草案公告发布

用地布局规划:工业用地规划工业用地面积为162.57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39.55%

1)一类工业用地兼商务用地(MB2)

用地面积为公顷,主要为小缜客厅西北部的众创蜉化园用地

2)一类工业用地(M1)

月地面积为7.91公顷,主夏位于肀央活力轴沿线

3)二类工业用地(M2

月地面积为147.59公顷,为小镇內其他智能制造产业。规划居住用地面积85.21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地的20.73%

1)住宅用地(R21)

规划住宅用地面积为75.59公顷,以低、多层住宅为主,主要为保留的现状村庄用地及周边连片居住用地

2)服务设施用地(R22)

规划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2.79公顷,主要包活一处社区服务中心和两处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包括文化活动站、社区玊生服务站、室內体育活动场所、老年照料中心及老年活动室等设施,室外体育设施结合公园绿地设置幼儿园设置2所,其卬一处位于龙瑉小学西侧,规模为12班;另一处位于横土路和纵三路交叉口东南,规模为12班。

3)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R/B)

规划居住兼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6.83公顷,主要包括未来社区以及商业综合体西侧的住宅商业月地。

3、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婺城区龙蟠单元规划草案公告发布

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9.76公顷,占城市建设用龙比例的2.37%。

1)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兼社会停车场用地(AS42),规划用地面积为4.02公顷,主要为规划位于横四路与纵四路交叉口西北的小镇客厅,
含旅游接待、文化展示、数控中心以及商业服务功能。

2)教育设施用地(A33)

规划教育设施用地面积为5.74公顷。规划新建龙蟠小学,近期按30班建设,远期预留48班建设规模

4、商业服务业设施月地

规划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8.90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2.17%。

1)商业用地(B1)规划商业用地面积为4.48公顷。规划采取沿街商业慢道+块状商业的布局模式。

规划商业用地面积为4.48公顷。规划采取沿街商业慢道+块状商业的布局模式

2)商业兼商务月地(B1/B2)

规划用地面积为3.65公顷,位于八达路与纵四路交叉口西北,主要包括商业综合体用地。

4)商业兼容娱乐康体用地(Bl/B3)

规划闬地面积为0.77公顷,位于八达路与纵三路交叉口东北,主要为休闲娱乐功能。

5、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

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面积56.69公顷,占规划城京建设用地面积的13.7%%。其中城市道路用地面积为52.8公顷,公共交通站场用地面
积为0.35公顷,社会停车场用地面积为3.54公顷

6、公用设施用地

规划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0.78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0.19%。其中供电用地面积为0.35公顷,环卫用地面积为0.13公顷

7、绿地与广场月地

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为87.12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21.20%。其中公园绿地30.60公顷,防护绿地55.89公顷,广场用地0.63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