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教育局赴东阳调研在建校园工程进展情况

金华教育  作者:yth  2019-08-01 08:41

[摘要] 为扎实推进我市教育民生实事建设工程、薄弱学校改造工程、标准化学校评估等校园项目的高效落实,科学统筹有限教育资源的最大化配置,合理优化校园工程项目的管理施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忠信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于7月30日到东阳进行调研。

   为扎实推进我市教育民生实事建设工程、薄弱学校改造工程、标准化学校评估等校园项目的高效落实,科学统筹有限教育资源的化配置,合理优化校园工程项目的管理施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忠信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于7月30日到东阳进行调研。

市教育局赴东阳调研在建校园工程进展情况

     上午,调研组和东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皖东、东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钟柏青等一行到东阳市城东中心幼儿园斯村园区、实验幼儿园新南路分园、吴宁第二小学等5个在建教育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工程布局、施工、管理等诸多环节进行现场考究,对工程五方责任主体履职情况的监督机制进行现场实操验证,对工程落实、开展等方面遇到的难题、瓶颈进行就地探讨。

市教育局赴东阳调研在建校园工程进展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湖溪镇中心小学召开调研会。东阳市教育局介绍了系列创新性工作机制:一是工程责任主体上实行校长(园长)“首席负责制”,明确校长(园长)为责任人,抓细抓实工程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对项目负总责。二是工程落实中推行由计财科、工程前期办和基建管理中心组成的“双线”管理、“交叉”管理模式,严格按照三重一大事项进行决策,严格制定项目建设节点上的风险防控措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筑牢廉政防线。三是工程管理上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势推出“互联网+基建”管理模式,通过钉钉打卡签到等实现对在建项目的全程全面监管,从事后把关向事前控制、事中监管转移。四是工程进度上采用“挂图作战”、“日期倒排”的方式进行自我加压,实行天天巡、周周查、月月评,抓好进度的同时保证质量过硬。

     会上王忠信对东阳市教育局校园工程管理的系列创新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好在建校园工程的进度安排,密切跟进计划内项目的审核、立项,尽早让社会享用现代化教育的福利;二要科学谋划施工措施,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克服暑期高温施工的困难,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三要加快标准化学校创建的步伐,争取在全市个做到标准化创建百分百,树立全市标准化校园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