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天6个“小目标”!江景排屋实力稳坐义乌年关楼市头把交椅!

房天下  作者:zzl  2019-01-09 10:44

[摘要] 「为世界筑江湾」3天热销6亿,江景排屋与江湾洋房两次开盘,几近热罄,红动义乌。江景排屋在市场的波动大背景下,创造 “持续热销”的奇迹:以2018.12.31-2019.1.6日为例,「为世界筑江湾」到访量、排屋成交率、成交额均稳坐义乌年关楼市头把交椅。

「为世界筑江湾」3天热销6亿,江景排屋与江湾洋房两次开盘,几近热罄,红动义乌。江景排屋在市场的波动大背景下,创造 “持续热销”的奇迹:以2018.12.31-2019.1.6日为例,「为世界筑江湾」到访量、排屋成交率、成交额均稳坐义乌年关楼市头把交椅。为迎合市场需求,不负全城厚爱,「为世界筑江湾」江景排屋即将紧急加推。

从开盘劲销到销冠义乌( 2018.12.29-2019.1.6日),「为世界筑江湾」潜藏于城芯的珍贵土地淬炼,不负当代义商的期待,一次又一次以热销鉴证实力。江景排屋备受义乌人青睐是显而易见的,接连征服义乌改善客的背后,是其自身品质所蕴含的四大不凡魅力。

1

生态魅力

一线江景,壮阔人生当如是

一脉义乌江,孕育了世界义乌千古的历史与文化,亦成为义乌高端住宅竞相争占的景观资源。然而受限于地价、城市外扩规划、政策限制等等原因,义乌大多数别墅大都分布于市郊。购房者都要面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局面。幸运的是「为世界筑江湾」的江景排屋,将“鱼和熊掌”一齐献上。

一线江景与低密两大稀缺因素叠加之后,在义乌能搜寻到的目标更屈指可数,若要在此基础上享四大公园与城市繁华,稀缺度不言而喻。「为世界筑江湾」坐落于城芯江畔拥攘约4000方景观中轴、义乌和平公园、义乌儿童公园(建设中)、中央滨水公园(规划中)以及万达CBD商圈配套。居住此,傍着壮阔江景,自万达一路归家,途径城市难得的繁华中心与城市的甄稀绿肺,再到项目园林的风景围合,「为世界筑江湾」的每一处都昭示着城芯醉美盛宴为生活带来的成功风范。

2

板块魅力

城芯院墅,稀缺定义荣耀

买房就是买未来。金地、中梁择址万达CBD城市滨水墅区,开拓城市增长极,促进城市发展,开启城市臻美大境,让城市更有深度。

从其所在的位置来看,「为世界筑江湾」地处义乌核心主城区,更属于双江湖新城的规划范围。商业、休闲再到生活所需的全部功能这里都有,约1.3公里,即可抵达65万m2磅礴体量的义乌万达广场。约1.5公里,更有轻轨官塘下站点(规划中),开通之后5站即可抵达绣湖。「为世界筑江湾」江景排屋可以说地处市心、双江湖、与万达CBD勾勒出的的城市中芯地段,可谓真正的“城芯别墅”,未来潜力十分可期。

3

品牌魅力

千亿翘楚,品质领航人居

近年来在政策规范和品牌开发商的纷纷进驻之下,洗礼之后,义乌楼市的成熟消费新风渐靡。人们愿意选择大牌,不仅仅在于品质楼盘本身,越是品牌的房企,对产品的把控力就越高,无论是建筑、配套还是服务细节都与品牌价值所匹配,这也就意味着后期保障会越充分。

作为金地、中梁两大千亿巨匠的联袂之作,此次「为世界筑江湾」江景排屋,以金地产品系的“品级”——天境系标准筑造。同时为了使入住「为世界筑江湾」的当代义商不仅拥有与之匹配生活内涵和圈层平台。「为世界筑江湾」」聘请中国高端品质物业管理——金地物业,针对性的打造26°生活服务体系,并投入重金打造约6000万的江湾美学馆,成就未来「为世界筑江湾」圈层奢享平台。

4

户型魅力

不止奢阔,更是鼎配的生活

如果说品牌是信任的基础,那么产品是托付的根本,源于生活空间的理解与打造,金地&中梁以独特的户型精研,全面升级室内空间尺度,让「为世界筑江湾」义乌大人物的生活更加敞亮。

以江景排屋边套为例,IMAX级的通透采光效果大窗,与约7.5米的奢阔面宽客厅搭配,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仿佛全世界只属于你一个人;二层为类“豪华套房”般设计,有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功能齐全又尽享私密;三层为主人专享层,自带瞰景露台,做一个屋顶花园绰绰有余;排屋地下室(局部)层高足足有5.5米,这样的高度,拓展成两层都没有丝毫压力。未来,这里可以根据主人爱好布置成健身房、会客厅、娱乐房、酒窖或是家庭影院......

更让人惊喜不已的是,一层入户需要穿越私家大庭院。在的城芯,土地是一种极为稀缺的资源,如此大尺度的私家院落,在繁华中心唤起一代人心中的院落情节。

30岁看江,江是浩瀚风景;40岁看江,江是奔腾豪迈;50岁看江,江是清澈明镜。江畔生活倡导的是一种自然、优雅、尊贵的生活方式,「为世界筑江湾」的江景排屋不管是区位、规划、配套,还是户型空间都流露着独具匠心的考究和对义乌大人物生活的领悟。热销,并不是一次偶然,是洞察城市人居需求后,无可挑剔的呈现。

金地中梁为世界筑江湾400-890-0000 转 877205

金地中梁为世界筑江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五居室(165.00㎡)五居室(150.00㎡)四居室(217.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1.5

项目简介:义乌金地中梁为世界筑江湾项目由千亿金地与百强中梁强强联合开发建设,作为江湾板块中高尚滨水住区,板块定位将打造成集高端居住、 国际社区、城市滨水休闲于一体活力居住片区,规划结合四大功能建议:城市体验、居住生活、运动健康、文化教育,未来将成为义乌城市品质提升的新典范、义乌城市的新名片、以及义乌独具魅力的滨水开放空间。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稠江街道,西江路与富港大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