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再升级 | 金义天铂再增成本打造地下礼仪入户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12-29 09:06

[摘要] 为了让业主“出入皆礼遇”,红星金义天铂演绎尊崇的归家礼节,首创的三重入户礼仪全貌展露,以地下精装大堂、地上泛大堂、首层架空泛会所三重入户空间,营造业主归家尊崇感,让金义天铂品质再升级。

为了让业主“出入皆礼遇”,红星金义天铂演绎尊崇的归家礼节,首创的三重入户礼仪全貌展露,以地下精装大堂、地上泛大堂、首层架空泛会所三重入户空间,营造业主归家尊崇感,让金义天铂品质再升级

重礼序:

精装地下大堂、地下车库

让归家成为一种美妙享受

传统的社区地下空间,不过是纯粹功能性的公共空间,入户门厅、电梯间、地下车库,或阴暗潮湿、或空洞冰冷。

红星·金义天铂地下精装大堂,则以高标准打造成奢华的殿堂式门厅,精装修的设计,构筑了奢阔明亮的公共空间,彻底挥别满眼的昏暗与简陋。

(地下精装大堂实景图)

地下车库,行车道采用金刚砂耐磨地坪,其防潮和降噪的优势较为明显,给业主停完车从地下车库回家,带来尊贵舒适的享受。

(地下车库实景图)

第二重礼序:

精装地上入户大堂、泛会所

舒适体验,倍感温馨

从人性关怀的角度,打造精装地上入户大堂、泛大堂门厅入户之礼,成为归家的第二重礼序。

(泛大堂实景图)

通过精装入户大堂,首先看到的不再是狭窄的候梯厅,而是一个高贵、典雅的酒店般尊崇的居家体验。

(入户大堂实景图)

整个空间敞亮开阔,精致舒适,从而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迎面而来,美观与实用兼顾的家庭式待客区,举步奢阔礼遇。

(入户大堂实景图)

第三重礼序:

底层架空休闲,多功能空间

以礼会客,美好以待

在不同楼栋底层架空层,打造出儿童乐园、会客茶室、琴画书院、运动健身房等多功能空间,能唤起全新生活方式的浪漫与精神归属。

架空层休闲会所实景图)

小孩可以在这里趣味游乐,大人在这里可以布局幸福生活的多姿多彩,读书、会友、品茗,延展生活乐趣,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架空层休闲会所实景图)

三重入户礼序,彰显业主尊崇,除此之外,红星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全天的物业驻守,周到的服务,周密的安全保障,更让业主尽心享有金义天铂的用心和贴心。

(红星壹级物业实景图)

目前三重入户礼仪全貌展露,欢迎预约参观,直观感受红星金义天铂品质的再升级。

以品质为湖居增色

让美好绽放每一个角落

红星地产深耕浙中,秉承着—拿的土地,的产品。红星·金义天铂占据金义核芯地段:区域潜力无限资源优越,2000亩湖景公园,享轻轨带来的高速时代生活,坐拥城市发展优势与资源价值,可谓得天独厚。

(金义天铂区位鸟瞰图)

作为领衔金义的品质大盘,红星·金义天铂旨在打造浙中真正意义上的美学人居作品。秉承了天铂系因地制宜的思想,打造社区五重园林景观,营造金义天铂的大美之境。

(金义天铂景观效果示意)

同时,为了更好契合人居需求,打造星级休闲会所,配备有多功能休闲娱乐设施,如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等,这也是天铂系产品品质的延展。

(金义天铂会所实景)

另外,金义天铂湖景公园环境好,大家更希望限度接近自然,金义天铂的户型产品都突破,打造观景大窗,让客户真正感受湖居亲近自然。

(89㎡样板房实景图)

不断让品质升级,提供更好的产品,真正解决客户的居住需求,让客户把金义天铂作为后的家,是红星·金义天铂的初衷,同时在后期我们也将给业主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项目推广名为“红星金义天铂”,核准地名为“铂悦、铂宇”,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相关内容不排除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有效期3个月,开发商:金华红凯置业有限公司。

红星金义天铂400-890-0000 转 861848

效果图

红星金义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2020开盘时间2018-10-8

项目简介:“天铂”系为目前红星地产高端体系产品,红星天铂该案名即意味着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不计得失的后天投入。红星金义天铂项目雄踞金义都市区核芯区域,项目近义乌、交通便利、景观资源丰富、拥有优质学区及商业配套,是金义都市新区核芯难得的超69万方品质大盘。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与东华街交汇处南500米(满塘湖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