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站地下停车新收费标准出炉!700个车位等你来停

金华日报  作者:zzl  2018-12-29 08:52

[摘要] 铁路金华站南站房及南广场定于12月28日开通启用,地下停车场同步投入使用。12月27日市物价局批复决定,自28日起南广场和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实行统一停车服务收费政策,以缓解交通拥堵,推进机动车有序停放。

铁路金华站南站房及南广场定于12月28日开通启用,地下停车场同步投入使用。12月27日市物价局批复决定,自28日起南广场和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实行统一停车服务收费政策,以缓解交通拥堵,推进机动车有序停放。

金华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社会车辆停车位仅有75个,南广场规划建设社会车辆地下停车位632个,合计超过700个,是原来的10倍左右,南广场启用后可以有效缓解车站停车难问题。

根据市物价局对金华站南广场建设单位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统一按白天(8:00-22:00)5元/辆,以上每半3元的标准收费。白天时间段收费不超过50元。夜间(22:00-次日8:00)按每次5元/辆的标准收费。

为方便接送旅客,每辆车在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可以免费停放30。实际停车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收费时间。计费时间尾数取舍方法如下:实际停车尾数时间不超过15的,不计停车尾数时间;实际停车时间超过15的,停车尾数时间按一个计费单位计数。

记者注意到,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原收费标准为3元,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统一收费标准后提高到5元;而“24内不超过每辆90元”也调整为“白天不超过50元”。

“提高内的停车收费,是为了减少车辆在停车场的停放时间,提高泊位周转使用率,鼓励群众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挤,同时降低每天停车费用,有助于减轻长时间停车的负担。”市物价局有关人士解释。

据悉,该停车收费标准试行期为一年,届时将核定正式收费标准。收费单位将按规定明码标价,在服务场所的醒目位置公布收费标准、服务内容、监督电话等,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