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这个区域要发展! 又一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12-20 08:59

[摘要] 12月19日,金华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金东区)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地·都会之光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金东区委副书记孙建成主持本次仪式,金东区长陈峰齐、副区长陈智涛、区人大副主任潘业龙、区政协副主席施文进、金地集团金华公司总经理李隆喜、各职能部门领导等共同出席了本次集中开工仪式。

12月19日,金华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金东区)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地·都会之光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金东区委副书记孙建成主持本次仪式,金东区长陈峰齐、副区长陈智涛、区人大副主任潘业龙、区政协副主席施文进、金地集团金华公司总经理李隆喜、各职能部门领导等共同出席了本次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金东金地·都会之光、金东实验二小、金义中央大道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将有效改变城市面貌、推动产城融合,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提供项目支撑。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重点提到,此次重点项目金东实验二小用地面积65亩,办学规模60个班,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进场施工。除此之外,未来意将规划位于金地都会之光项目西侧的幼儿园、小学以及金外小学等学校,将进一步提升金东区的教育资源,打响“学在金东”品牌。

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的金东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金地·都会之光,自项目拿地之初就受到了区政府各级领导的重视,同时也是目前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楼盘项目。

金地集团已深耕金华六年,共累计开发十个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30余万方,企业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发展宗旨,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与金华市共同发展。

在开工仪式上,金地集团金华公司总经理李隆喜作为重点项目代表发言。都会之光项目是金地集团在金华投资建设的第十个项目,总投资额32.47亿,规划建筑面积30.97万方,集高层住宅,独立商业于一体,是金东区规模的在建楼盘项目之一。项目分两期开发,全项目将于2021年8月完工,是金地集团重点打造的都会风格高品质精工之作。

同时李总也代表金地集团金华公司在现场做出郑重承诺。金地·都会之光将精心筹划,科学施工,建设精品工程;坚持安全文明生产,树立项目形象,争创样板工地;严格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工期顺利完成。从而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都会之光项目的开发建设,以一流的精品社区回报客户,回报金东,回报金华,为金华的人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地都会之光400-890-0000 转 879166

效果图

金地都会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四居室(142.00㎡)四居室(142.00㎡)三居室(10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金地6载9盘,从湖海塘到金东新城,从江北古城到多湖板块,先后开发了格林春晓、艺境、江南逸等有口皆碑的作品,收获逾5000户业主的信任。未来,金地将打造更多、更懂金华人的产品,成为金华人更值得信赖的品牌。 2018年,金地9号作品—金地都会之光将为金华献上更时代的都会生活! 金地都会之光,钜制约30万方精装都会大盘,涵盖约5000方商业配套、约1000方健身泳池,以建筑面积约89-140㎡宽奢格局、天幕式的都会气质纯净立面,成为金华罕有的生活大城,担负代言城市高度与形象的使命。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建才路北侧、大河街东侧、康济街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