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进展顺利!关注东阳三大铁路工程最新建设情况

金报东阳  作者:zzl   2018-10-24 15:45

[摘要] 昨日下午,东阳市政协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先后来到城际轻轨07标高架施工现场和05标段东明隧道施工现场,视察东阳铁路工作建设进展。

昨日下午,东阳市政协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先后来到城际轻轨07标高架施工现场和05标段东明隧道施工现场,视察东阳铁路工作建设进展。

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07标高架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然后走进05标段东明隧道中,查看了隧道开挖情况。据了解,金甬铁路东阳段、杭温高铁东阳段、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均为东阳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212亿元,总里程约为101.43公里。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

截至目前,这条轨道交通东阳境内的3个标段已开工建设,开工路段土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30%,土地征收与坟墓迁移工作已全部完成,拆迁房屋评估工作完成率达到100%,南市街道及横店镇涉及的拆迁户29户已完成26户签约工作,累积完成投资12.4亿元。今年年底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东阳段)工程将全线开工建设并完成开工段土建工程总量的40%,这条轨道交通计划于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

金甬铁路(东阳段)

计划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土地征收坟墓搬迁房屋评估、三线迁改及地面附属物赔偿工作,力争年底前全线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底前建成通车。

杭温铁路(东阳段)

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房屋征迁工作,力争在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2019年启动横店车站存车场建设,2020年完成相关专题、专项研究工作,开展轨道系统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2022年底前完成全部土建工程,进行通车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