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新熙悦府|教育是购房的重要标准,开发区将增一批优质学校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8-22 09:09

[摘要] 在父母的心中,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我们需要一个优越的环境来陪伴孩子成长,周边的教育配套是他们购房的重要衡量标准。

在父母的心中,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我们需要一个优越的环境来陪伴孩子成长,周边的教育配套是他们购房的重要衡量标准。

再迎耀眼配套,教育美好新格局即将展现

茂新·熙悦府项目区块,随着丽泽书院、新南苑中学、西苑二小(新纪元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进驻,为业主提供不同需求的教育选择,现代化的教育美好新格局很快就会展现。一个崭新的环境、文化氛围浓厚的新板块正在崛起!

南苑中学新校区、丽泽书院预计2020年6月底前完工

8月10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布了区域内丽泽书院、西苑二小等新建、南苑中学等迁建工程项目公告:

1、丽泽书院、李渔小学、望道小学、银湖小学、南苑中学迁建项目工期为 18 个月(原则要求2020年6月底前完工交付);

2、西苑二小、金西康养综合体工程项目工期为 18 个月(原则要求2021年6月底前完工交付)。

南苑中学将搬到这里

南苑中学新校区将选址在开发区婺州街和四联路交汇处,江南建材市场以北。

整个新校区预计占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约46000平方米,包括地下面积约10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规划招收48个班,办学规模相比之前有所扩大。

上学不再成难事 开发区一批新学校预计2021年完工

据了解,金华开发区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优先发展教育,2018年已规划新建李渔小学、银湖小学、望道小学、新东方金华国际学校、丽泽书院等新学校,总投入超12亿元;开发区还将投入巨资,改扩建5所学校,提升改造8所薄弱学校,争创4所省二级幼儿园。这是开发区发展历史上的一次大手笔。

据了解,丽泽书院将建在湖海塘西侧、马鞍山村原址上,占地面积约100亩。李渔小学的位置将倚靠32号路北面,兰溪街以西。李渔幼儿园将建在李渔小学的北面。

项目位于一环内李渔路旁,的优质地段,其稀缺性不言而喻!市政府,近享宾虹商圈,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距离BRT2号线、4号线、金兰城际公交快线,以及未来的轨道交通站点都很近,使得项目的价值点更为突出。

新房产一直专注于品质房产开发,致力于打造超出客户期望值的高性价比优质社区,高品质和高入住率成为“茂新四季系列”楼盘亘古不变的追求。认为居住不仅是物理层次,更是精神层面的诗意载体。茂新•熙悦府,即将镌刻出崭新建筑篇章!

细数茂新在1998年,从个小区:四季园起步,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地一路走来,开发了高品质住宅楼盘超20个。2018年,茂新汲取了20年筑宅精粹,凭借其深厚开发经验,钜制纯高层低密度精品小区!

新房产系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房企,公司实力雄厚、口碑良好、信誉可靠。

自诚意预约开启,售展中心一直人气旺盛,预约客户络绎不绝。目前,诚意预约已截止,项目一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感谢客户对茂新·熙悦府项目价值的认可和对茂新品牌的充分信任!

轻松购房无压力

金华房价2万+常见,对刚需群体来说,有三个独立房间和客厅的需求是刚性的,低总价需求也是刚性的。

茂新·熙悦府重点推出79、89方刚需小户型,79方三房两厅在金华市场上非常稀缺、紧俏。

同样的功能空间,相近的单价,面积小自然总价低很多,可大大减轻购房压力。参照目前周边项目的房价,熙悦府小户型总价或许只需150万左右,即可享受三室两厅的功能空间,性价比优势凸显!

熙悦府户型短进深、大面宽,以及小高层一梯两户的设计,79方可以做到精巧合理三房、89方能达到方正大气三房,是刚需人群的不错选择。

户型公摊很少,与多层住宅相比,就多了一个电梯井的公摊。推出的几个户型不仅得房率高,且户型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也很高,如79方三房户型的卫生间三分离设计,洗漱、沐浴和上厕所功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使用效率大大提高。另外,针对改善型客户,熙悦府还推出了109方方正舒适四房及118方的四房,可满足不同需求。

茂新熙悦府400-890-0000 转 847600

茂新熙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四居室(109.00㎡)四居室(118.00㎡)三居室(7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茂新熙悦府小区由8栋11层的小高层组成,由于是低密度,低容积率,整个小区一共只有三百多套房源,房源稀缺。园区内设有景观连廊及宽敞的入户大厅,大大提升居住品质。整个小区人车分流,而且首层全架空,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是一个配套完善的花园式尊尚住区!户型面积在79至118方之间。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环城西路以东,李渔路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