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大金控和中青旅考察金华开发区金西区块 打造大旅游产品爆款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7-13 14:26

[摘要] 7月6日至8日,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经理卢兴,中青旅联科总经理李东川率光大金控和中青旅考察团来金华开发区考察。开发区领导张旭辉、卢文光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队座谈。

7月6日至8日,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经理卢兴,中青旅联科总经理李东川率光大金控和中青旅考察团来金华开发区考察。开发区领导张旭辉、卢文光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队座谈。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峙垅湖公园、上镜古村、万亩茶园、九峰禅寺、九峰温泉等地,实地感受金西区块的自然风光。在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三方就金西旅游开发、旅游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旭辉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金西区块作为“美丽浙江”大花园战略中的重要区块,已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站上了属于自己的强劲风口。我们提出了更高起点谋划具有金西特色的可持续发展路径,谋划推进医养结合的康养新城、打造汤溪古镇为基础的金西新城、建设别具特色的文旅综合体,以万亩良田、万亩茶园为依托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大力发展儒释道宗教文化游、温泉养生游、休闲娱乐游、古村落观光游、山水生态游等旅游项目,将周边旅游节点串点成线,打造文旅康养新城,就是要着眼于全域发展战略全局,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内涵推动产城人高度融合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愿景,需要新的理念,也需要借势借力。我们非常重视、十分珍惜与光大金控和中青旅专家团队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明确具体联络人,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金西区块发展的大格局、大思路、大手笔,对金西区块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深化合作满怀期待。尤其是开发区高起点谋划城市建设,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巨大,有信心将金西打造成为华东旅游的一大亮点。我们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全力推动文旅康养新城建设,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考察期间,考察团对金西旅游的未来发展定位做了初步研判和规划,表示有意向采用业态组团发展的模式,将金西区块打造成为未来旅游的集中地,大旅游产品的爆发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