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开发区金西区块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开发区发布  作者:zxj  2018-05-29 08:35

[摘要] 5月24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程长生主持召开征迁专题调研会议,听取汤溪镇2018年征迁工作情况汇报。

5月24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程长生主持召开征迁专题调研会议,听取汤溪镇2018年征迁工作情况汇报。

汤溪是金西小城市建设的主阵地,金西区块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因此加快推进征迁工作,保障园区开发和小城市建设至关重要。目前,汤溪镇征迁工作进展总体较为顺利。

金西旅游综合体征收项目中,涉及新汤九线公路养护站50亩土地收回已经完成;九峰温泉16亩体验区整体收回及194亩政策处理与对方多次沟通,基本达成协议;九峰茶厂厂部涉及79亩土地收回,金西绿道涉及仓里村60亩土地政策处理、清表,景区开发涉及里金坞村77户房屋和戴家村56户房屋征收,九峰茶厂厂部涉及宅口村1户房屋征收,待政策明确后立即跟进。

金西公寓式安置项目一期已经开工建设,目前二期工程规划红线也已明确。

峙垅湖西岸“四破”区块涉及民房类11户安置规划方案已出,涉及企业类6家已有1家完成拆除,有1家正在拆除,有3家即将拆除;汤溪东区以及生态公墓建设的用地征迁正在有序进行中。涉及产业园扩容事项已明确山卜里村整村搬迁,目前正积极做好前期排摸和宣传工作。

程长生对汤溪镇征迁工作进行再梳理,提出要重点关注峙垅湖区块清零工作和九峰温泉、九峰茶厂等重点区块的土地征迁工作以及产业园扩容,利用金西的土地资源助力开发区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