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重大项目稳步推进:金华之光文化广场、总高22层的景澜酒店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4-11 14:09

[摘要] 近年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批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各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高潮。这些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入使用,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近年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批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各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高潮。这些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入使用,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金华之光文化广场

这里是金华之光文化广场,每天都有近三百名工人分散各处施工,从2016年12月进场建设,去年五月底,四栋主体建筑全部结顶,现在全面进入装修布展阶段,其中城市展览馆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计划10月份试运行。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科技馆三座大楼也在加紧建设。科技文化广场总建筑面积9万方,投资总预算10.65亿,是为广大市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点民生工程,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百姓,能程度满足社会对公共文化的需求。

▲景澜酒店

作为金义综保区一期的配套工程,22层的景澜酒店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加紧装修,预计12月份具备运行条件,开业后,将成为该区域高星级酒店,解决该区域企事业单位在商务接待、会议会务、餐饮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金义保税区

金义保税区总体规划面积1.79平方公里,分两期建设。目前,已有48家企业入驻保税区,有13家企业已经签署了仓储协议,入驻的企业主要集中在保税加工、保税贸易、保税物流等领域,金义综保区这个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新平台的成功搭建,为金华开放型经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去年全市共四批239个集中开工项目投资完成率达到130%,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不久前新一批集中开工的63个项目,一半以上为产业项目,充分体现了以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总体格局,将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