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入调查、测绘、评估阶段

城东印迹  作者:xxj  2017-10-31 16:28

[摘要] 目前,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0月27日,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正式进入调查、测绘、评估阶段,在前期入户摸底走访的基础上,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0月27日,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正式进入调查、测绘、评估阶段,在前期入户摸底走访的基础上,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前期排摸情况

经工作人员前期入户走访,初步排查出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面积约248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米,涉及11个村民小组,共有260余幢房屋,375个户,1041人。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是惠民之策,民之所向。为加快工作进度,让村民早日享受改造红利,指挥部工作人员们自入驻指挥部以来连续作战,一日未曾停歇。为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对村民的打扰,各征迁工作组利用周末时间带领调查、测绘、评估公司“三管齐下”同时入户,一步到位完成调查、测绘、评估工作。

村内的两委党员代表带好头,做表率,率先进行调查、测绘、评估。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浮桥社区老书记林宝头户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浮桥社区书记应小刚户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浮桥社区主任朱秀芳户

除了村内的两委代表以外,其他村民也纷纷自觉主动配合征收工作组完成入户调查、测绘、评估工作。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

良好的起点提振工作的信心,浓厚的氛围增强工作的动力。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村民的理解配合下,定能真正把城中村改造的各项工作办好。

延伸阅读:

金义都市新区华金街四宗地块公开出让

投资8000万,配置一流师资,金华地区单体投资额的幼儿园来了

本周末,中天·江上明月售楼处即将荣耀绽放!

这些新规下月起施行!看到条就好开心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