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收紧!金华多家银行新房贷款利率上浮!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8-24 14:55

[摘要] 嗖嗖在咨询多家银行后发现,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多数银行新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5%-10%,首付也基本调至3成;二手房方面,基准利率上浮力度则要更高一些,在10%-20%之间,首付比例大多为3成;三套房则需要全款购买。

额度收紧,利率走高。在国家加强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八月多个城市的楼市再度遭遇房贷的“紧箍咒”,金华就位列其中。嗖嗖在咨询多家银行后发现,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多数银行新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5%-10%,首付也基本调至3成;二手房方面,基准利率浮力度则要更高一些,在10%-20%之间,首付比例大多为3成;三套房则需要全款购买。

金华房贷利率

以上内容仅为参考,具体以各银行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利率上浮后,意味着同样的贷款额度下,所付的利息总额有所增加,对于购房买房而言,每月要缴纳更多的房贷。假设一位购房人,想到贷款200万,用20年的时间进行还贷,每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按照基准利率来看,她每月需要月供13088元,20年总共需要支付利息1141331元,假如他购房时贷款利率突然变成了基准利率上浮10%,那么,她每月的月供为13623元,而20年来,总共需要支付利息为1272110元。意味着,她每月要多还月供535元,一共需要多支付利率130779元。

此外,对于房贷的放款周期,不少银行表示不能做出明确的承诺,表示要看审批速度、具体楼盘、个人征信等具体情况,放款时间在三个月到半年不等。公积金贷款则需要更长的等待周期,需要近12个月左右。

延伸阅读:

湖海塘、城北出让地块周边实探!

中梁·湖滨首府|湖海塘西,谱写首府新传奇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标签:金华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