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事件】玲珑悦居开盘当天销售超90%!

房天下  作者:nmj  2016-05-14 15:40

[摘要] 玲珑悦居创金华销售奇迹!江南市中心!开盘当天销售超90%!

玲珑悦居创金华销售奇迹!开盘当天推出147套房,销售超90%!江南市中心!双学区花园洋房59.9万起!

图片

图片

[选房现场图]

开盘当天销售超90%

江南市区现排队买房

图片

图片

5月14日玲珑悦居盛大开盘,凌晨五点的东阳街已是热闹非凡,很多客户为了选到心仪房源不惜彻夜排队。于早上八点半,数百名购房者挤满外场,等待选房的开始。

图片

图片

选房正式开始,外场的热烈气氛延展到选房内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销控迅速被红条铺满,开盘当天销售超90%!选到房的客户都欢欣雀跃激动不已,也有一些客户因为下手慢而懊恼跺脚,但也重新锁定房号下定,生怕错过而买不到。

江南市中心 双学区花园洋房

总价59.9万起

图片

[楼盘效果图]

图片

[户型实景图]

对于玲珑悦居的价格一直是客户非常关注的问题,而此次开盘价格令人惊喜!总价59.9万起!玲珑悦居位于江南市区南北向重要干道东阳街上,享江南市中心成熟配套,附近有大型购物超市大润发,金华万达广场、中国婺剧院,新人民医院;享湖海塘小学、金华十五中优质学区;距梅园百米,享五大公园景观配套、三江六岸景观长廊美景。户型上,三房两厅三室朝南,全明通透,同样的三房相对低的总价,性价比更高。不论从地段、学区、配套、户型,玲珑悦居都是金华江南市区不可多得、值得拥有的品质楼盘

图片

 

玲珑悦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总价:59.9万元起(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1328

售楼地址:金华市东阳街与金磐路交叉口

玲珑悦居效果图效果图2
玲珑悦居效果图

  玲珑悦居位于江南核心生活区,主干道东阳街上,保集蓝郡北侧,是江南稀缺的双学区花园洋房。项目占地13.2亩,由2栋7层和1栋11层的电梯花园洋房组成。 项目坐享江南商圈成熟配套,西侧紧邻集卖场、影城、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润发超市,东侧万达广场、金华舞剧院。新建人民医院离本案仅一江之隔。项目周边已建有如保集蓝郡、冠达满庭芳、香格里拉花园等多个中高端小区。项目东侧紧靠武义江,步行即可享受金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三江六岸景观长廊,已建有梅园、假日公园、月亮湾公园、金龙湾公园、彩虹桥等五大公园。

延伸阅读:

各省份购房排名出炉 北京连续三年居首

33家房企4月少卖87亿 “千亿房企”勇猛

金华两条BRT新线选址方案出炉

【盛世珑城】忆童年 钓龙虾 千斤龙虾全城齐欢!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