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艺境增加社区教育服务 麦德魔方正式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nmj  2015-12-31 10:08

[摘要] 2015年12月27日,麦德魔方学校在金地艺境商业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仅吸引了近百组金地艺境的业主,还有大量的周边居民带着孩子慕名而来,从此金东区又增加一个璀璨的人气聚集地。

2015年12月27日,麦德魔方学校在金地艺境商业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仅吸引了近百组金地艺境的业主,还有大量的周边居民带着孩子慕名而来,从此金东区又增加一个璀璨的人气聚集地。

商业街全面开业醇熟生活配套提前兑现

艺境秉承金地集团“科学筑家,以人为本”的理念,从业主切身需求出发,一年来不断引进优质资源,完善自身配套。为了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锻炼身体,艺境重金引进舒华健身会所,把私人教练和健康带给艺家人。同时,为了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金地艺境先后引进多家金华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小业主们提供更专业的素质教育课程和更有利的优学环境。如今,麦德魔方音乐学校正式开业,意味着商业街整体商铺均已完成开业,艺境的生活配套已臻完善之境,为业主们提前呈现兴盛的营业状态和繁华的社区生活场景。

艺境熟了 金华首座全龄化教育住区完美呈现

随着麦德魔方音乐学校的正式入驻,艺境常青藤内部教育体系更加完善,不仅拥有金华首座熊出没儿童主题乐园和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等全方位的硬件配套设施,为小业主打造一个欢乐趣味的邻里交友空间,并提供音乐、舞蹈、书法等全面的素质和兴趣培训课程,同时还科学设置了4点半看护学堂、季度小业主生日会、暑假夏令营等丰富的软性课外服务,让孩子们从书本外也能尽情吸收知识,快乐成长!再加上艺境的外部名校圈配套,未来业主也能在这里收获安心的全龄化教育住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金地艺境常青藤成熟教育住区,一期清盘令,惠推15套特价房!1月1日-3日限时抢购,冰点价58万起住89方宽景大三房。错过,只能仰望!

金地艺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739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



  金地艺境是以经典的褐石为形态而打造的成熟产品线。所谓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特征是以褐色的砖石砌成,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姐等褐石街区因他们闻名遐迩,奥黛丽·赫本、猫王以及伍迪艾伦等一批在世界上留下过印记的名人生活其中。金地艺境位于光南路与博士街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总建筑面积近22万方大盘,以花园洋房为主,搭配高层建筑。金地艺境距离万达广场非常近,作为金东乃至整个金华的重量级商业中心,万达在开业之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的整体生活水平,同时居住在艺境将会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这一核心商业配套;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瀚城公园都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更是整个居住区域的一大亮点,与金一中隔路相望,左侧紧邻金华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西南角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

延伸阅读:

房地产去库存事关经济“一盘棋”让农民工市民化

首套房首付或降至10% 明年打算买房的请收好

BRT3号线和4号线掀起盖头 计划16年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12月30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33套 二手房签35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