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住房公积金搭桥贷款暂停 银行近期将恢复业务

金华晚报  作者:zmj  2015-12-03 14:14

[摘要] 昨天,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求大神给个解释,搭桥暂停了!”他还附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一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通知:自2015年12月1日起,暂停受理搭桥贷款业务。

昨天,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求大神给个解释,搭桥暂停了!”他还附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一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通知:自2015年12月1日起,暂停受理搭桥贷款业务。

据了解,搭桥贷款是指为满足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在放贷轮候期间阶段性资金短缺的需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与银行合作,由银行先行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待公积金贷款放款轮候期满,再向借款人发放公积金贷款用于偿还银行全部或部分贷款余额的一种贷款业务。这项业务自2013年推出后,受到市民普遍欢迎。

昨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盛方洪告诉记者,搭桥贷款业务暂停是因为经办银行正在进行业务招投标,等招投标结束,这项业务就会恢复,相关的政策也不会出现调整,市民大可放心。至于业务要暂停多久,盛方洪说:“具体时间说不准,可能一个星期内就会恢复。”

延伸阅读:

三大优势让武义获评“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县”

房地产行业已经出现拐点 城市间分化将加剧

12月2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111套 二手房签29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