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东新城区零星地块拍卖成交

——最高溢价率96.6% 仍低于上次成交价

金华晚报  2013-08-30 09:17

[摘要] 因为同一区域内的零星地块连续出让,也因为近段时间市区土地市场没有重点热门地块,本周二拍卖的金东新城区沿大堰河街东侧、丹溪东路北侧D地块还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与业界之前推测的一样,虽然有2间因为竞买人数不足流拍,其他地块均拍出了高溢价,有一间的成交价比起拍价接近翻番。

因为同一区域内的零星地块连续出让,也因为近段时间市区土地市场没有重点热门地块,本周二拍卖的金东新城区沿大堰河街东侧、丹溪东路北侧D地块还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与业界之前推测的一样,虽然有2间因为竞买人数不足流拍,其他地块均拍出了高溢价,有一间的成交价比起拍价接近翻番。

目前,金华发展“城市向东”成为一股潮流趋势,金东新城区前景让人看好。而D地块对面就是艾青中学,针对学生消费群体,存在店铺投资机会。有投资者分析,现在民间投资渠道偏窄,股市、黄金波动风险大,按多数人的投资偏好,还是买地盖房相对保险。况且如今的小地块出让已完全不是当年“买不起房自己盖”的合作建房性质,而是成为一种民间闲散资金的投资新渠道。

据记者了解,7月4日,金东新城区沿大堰河街东侧、丹溪东路北侧C、D地块公开拍卖,最后,C地块的8间全部成交,D地块的13间,7间成交,有6间因未到保留价而流拍,留到了本周二拍卖。当时D地块每平方米的成交价为33000元,也要32000元。此次拍卖的起始价均为14750元,成交价每平方米的为29000元,为26000元,低于上次的成交价。

延伸阅读

新纪元·香湖揭开神秘面纱

万达海棠·秀金华——梦幻音乐剧《海棠秀》8月30日来婺演出 抢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浙江万地来新区洽谈项目投资 将打造商业新地标

新形式下民营企业成长突破高峰论坛

金华双龙南街新增“彩色斑马线”市民来电求科普

连续3次或累计6次还款 申请贷款买房或遭拒

新纪元·香湖媒体推介会举行 首期房源10月推出

一周楼事:房企扎堆再融资 SOHO中国被指转型缓慢

楼盘打出“租界”字样雷人广告 网友被触痛

“卖一买一”巧打时间差:早卖半年少赚十几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