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义乌经适房和公租房申报开始 11月10日将结束

浙中新报  2011-10-12 08:27

[摘要] 记者昨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10日起,义乌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申报工作启动,申报时间将持续到11月10日(节假日除外)。符合相关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到户籍所在镇(街)报名申请购买或租赁。

记者昨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10日起,义乌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申报工作启动,申报时间将持续到11月10日(节假日除外)。符合相关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到户籍所在镇(街)报名申请购买或租赁。

近年来,义乌市委市政府对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和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与规划一直很重视。根据《义乌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义乌将分年度逐步建设保障性住房3280套,包括廉租房400套、公共租赁房2180套、经济适用房700套,进一步完善义乌保障性住房体系。

去年10月,义乌发布了《义乌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义乌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之后又发布了两个实施细则。

根据今年年初公布的2011年“义乌十大民生实事”,义乌安排4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住房,在今年年内实现主体建筑结顶;同时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配租工作,首批将推出326套公租房和人才公寓。

昨天,义乌市住房办下属的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申购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还只是接受申报工作,今年具体的推出数目,因为部分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尚在建设中,还没有最后公布,他们也尚不明确。但他表示,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或个人,可以到义乌市房产信息网查询、下载相关工作流程信息和申请表,以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和申请租赁公共租赁住房。

【联动城市】

杭州站台州站温州站丽水站

【相关阅读】

义乌"绽放"美丽富乡村 716村将整合为290社区

义乌房交会比肩杭州 或已取代温州成楼市救星

义乌开发商"卖图纸"成潮流 官银参与现象普遍

浙江义乌11个山区村启动异地奔小康农房改造

三大平台提升区域价值 义乌楼市崛起城西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