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华楼市动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湖西配套迎来升级!这个项目预计8月全面完工

金华楼市动态2024-04-15 08:58:20来自浙江省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湖海塘公园西北角的金华未来财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可见古钱币造型的1号楼玻璃幕墙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公共区域精装。金开产发集团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华未来财富中心项目分为1号楼和2号楼,目前项目整体处于外部立面幕墙施工、屋面景观和市政设施建设阶段,机电安装工程也在同步进行,预计今年8月整体完工。

据了解,金华未来财富中心项目包含金融办公、康体娱乐、商业等多种业态功能,将重点引进各类基金投资企业和金融机构,目标打造立足金华、辐射浙江、服务全国的投融资平台和全国知名的基金产业集聚中心。

站在1号楼的观景平台,可俯瞰湖海塘公园景观,也可见整个项目建设现场。项目位于湖海塘公园内,除建筑本身外观设计之外,配套绿化面积也特别大,将有水系、绿植、庭院、休憩连廊等景观设施,与周遭环境有机融合、浑然一体,构建出丰富的公共交流空间。“届时,这里还将设置星级公共卫生间、共享书吧、公共驿站等邻里配套,为市民和园区入驻主体提供便利和休憩空间。”工作人员介绍。

作为我市实施“百分之一公共文化计划”的建设项目之一,金华未来财富中心项目也将进一步丰富、升级湖海塘板块的生产、生活配套,为园区从业人员及周边居民提供商务洽谈、交流、交友的全新体验。

来源金华开发区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