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华楼市动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东又一新医院来了!3月28日搬迁启用!

金华楼市动态2024-03-25 11:09:45来自北京市


记者从区卫健局获悉,塘雅卫生院新院区将于3月27日试运行,3月28日启用,原院将于3月27日下午停诊,市中心医院多科室专家将在新院区开诊首日到院开展义诊服务。
届时,塘雅镇卫生院所有服务功能将从塘雅镇镇前街38号搬迁至距离原院约0.6公里的塘雅镇环镇西路西侧、横五路南侧(茂新新丽园小区南侧)新院。
塘雅镇卫生院迁建项目是我区“十四五”规划民生领域重点项目。迁建工程自2021年立项启动,工程主体于2022年11月结顶,项目在2023年11月完工。新院用地面积11.14亩,使用空间是原院的7倍。据悉,在新院区,塘雅卫生院将增设医疗床位60张,用于住院病房的建设,还增设全省规范化慢性病一体化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和体检中心,此次迁建将使得塘雅卫生院的医疗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提升对基本医疗和健康保健的服务供给能力,更好服务塘雅镇日益增长集聚的居民人口。
当前,塘雅镇卫生院处于搬迁启用前的最后准备阶段。据院方介绍,3月25日-27日,塘雅镇卫生院将实施搬迁,期间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原院区3月27日正常接诊至16:30停诊,新院区在当天进行试运行。3月28日,新院区正式启用。塘雅卫生院咨询电话:1。
3月28日上午,塘雅卫生院将举办启用仪式。仪式后,金华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妇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将在新院开展义诊活动。

▲效果图


金东区塘雅镇卫生院迁建工程用地面积7424平方米,拟建筑总面积96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100平方米。计划建设工期为2021年-2023年。总投资约5684万元。目前,项目设计效果图已“新鲜出炉”。


▲广告牌


项目选址在塘雅镇集镇环镇西路西侧、横五路南侧地块。交通便捷,邻近金义快速道、曹塘澧公路、建设中的金义东轻轨线和金义中央大道。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金华科技城和金华理工学院。


项目以《浙江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为依据,按照甲等卫生院规模建设,设置床位60张,设置功能包括医疗功能用房(含急诊、门诊、医技、住院病房等)、公共卫生用房、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用房及配套设施等。


▲效果图


将建筑与景观相融合,用现代建筑语言诠释传统卫生院,并与金华科技城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的理念相融合,遵循“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园林化、可持续发展”的总原则,打造轻松舒适的医疗建筑空间。

设计  理念


塘雅镇卫生院新院址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有助于提升塘雅镇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塘雅镇以及金华科技城、金华理工学院等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健康保障。


信息来源:健康金东、掌上金东


提示:公众号平台更改了推送规则,如果不想错过精彩文章,记得读完点个“赞”、点个“在看”,这样每次新文章推送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订阅列表里!
扫码加群主微信,进入金华房天下购房交流群




买房工具:在线找房直播看房房贷计算器VR看房楼市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房源请关注房天下APP 


? 2024金华春季房交会展位示意图公布!

? 共216户!永康黄棠区块再添新项目!

? 放宽了!金华公积金再增利好!

? 金华单身小姐姐最爱的居然是TA?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