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双江湖科教园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公示

房天下  作者:yth  2019-10-12 08:50

[摘要] 按照《浙江省地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义乌市民政局拟对双江湖科教园区等部分道路予以命名,现向社会公示。

按照《浙江省地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义乌市民政局拟对双江湖科教园区等部分道路予以命名,现向社会公示。

双江湖科教园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16日。

博学路  位于佛堂镇,在双江湖科教园区,北起规划中的环湖西路(规划名称),南至文津路,长3050米,宽30-36米。此路沿线有多所大学,寓意博览群书,学识渊博。

科圣路  位于佛堂镇,在双江湖科教园区,北起规划中的环湖西路(规划名称),南止文津路,长3100米,宽24-36米,路沿线规划有多所院校及科研单位,寓意科研圣地。

文津路  位于佛堂镇,在双江湖科教园区,东起金谷大道,西至五洲大道,长2000米,宽36米。路在科教园区意为文人津津乐道,故宫及避暑山庄均有文津阁,故名。

双江湖科教园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公示

另外,今年9月,市民政局已对双江湖科教园区多条道路进行命名公示,名称如下:

静安路  位于佛堂镇,在双江湖科教园区,北起朝阳西路,南至上佛路,长1780米,宽36米。道路两侧规划公园和大学,以古地名靖安里而名,有幽静安心学习之意。

金谷大道  位于佛堂镇,在双江湖科教园区,疏港快速路延伸段,北起甬金高速,南至上佛路,长3860米,宽60米。金谷是此一带的古地名,有金秋丰收之意,也寓科教园区结出丰硕成果。

青云大道  位于佛堂镇,路经双江湖科教园区,西起五洲大道,东止规划中的稠佛二线(佛堂剡溪村附近),长7500米,宽55米。因属地为旧时青云乡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