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之夜,星光不眠 10月20日 中梁华董·壹号院品牌盛典 壹鸣惊人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10-22 11:02

[摘要] 2018年,对于武义来说,注定将被载入史册。城市政务核芯的向北行进,一个崭新的大都会正在逐步拉开帷幕,武义正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城市的舞台已经搭建,谁将是聚光灯下的主角?

2018年,对于武义来说,注定将被载入史册。城市政务核芯的向北行进,一个崭新的大都会正在逐步拉开帷幕,武义正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城市的舞台已经搭建,谁将是聚光灯下的主角?

从2018年8月15日中梁拿下北岭市政核芯区的正席的那一刻开始,全城的目光便已然聚焦。这位在金华地区享誉无数的地产大咖,无疑将是武义大都会进程下的重量级主角。9月10日案名公布,壹号院之名响彻武义疆域;9月22日,城市展厅以雷霆般的速度盛启,一时间人潮汇涌,中梁华董·壹号院锋芒初显,无人能及。武义的热情让中梁颇受感慨,唯以将这份信任化为回馈,才能致谢这一份沉甸甸的厚爱。

2018年10月20日晚上7点,中梁华董·壹号院主办的中梁品牌发布盛典传奇上演,活动位于壹号院贵土之上(北岭湖滨路与川北路交汇处),这是武义人首次站在这里迎接让人引以为傲的中梁未来生活,意义不凡。

本次活动以“星耀武义,传奇之夜”为主题,以充满科技与未来感的灯光大秀拉开活动大幕。特邀中国著名MJ模仿者敏敏现场表演,太空步、机械舞……世界传奇舞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风采在当晚经典重现,引发高潮不断。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法国等地的8位世界超模,身着充满着浓郁中国风的定制华服,为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维密大秀,中西合璧呈现,即表达北岭对标世界都会的天赋,更展现了中梁王府新中式的尊荣格调。作为中梁回馈武义厚爱的传奇盛事,当晚100份苹果壕礼令人惊呼不已,笔记本、苹果X、苹果8、i、耳机套装,令人应接不暇的壕礼奇遇,不仅表达了中梁对武义的厚爱,更是诠释了中梁能成为业内翘楚的原因,那就是不惜工本,带给客户的生活体验!

活动当晚,上海市浙江商会房地产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永锋先生上台,以ted式演讲,声情并茂地向来宾全方位介绍了中梁控股集团,从发展历程到品牌理念,再到经典产品,每到一处到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来宾们为更进一步地了解中梁感到振奋,证明了他们当初的眼光!

除了大秀、壕阔苹果礼以及中梁的品牌大赏,当晚还迎来了一系列令人惊呼的消息。

一、中梁华董·壹号院户型正式全面公开,建筑面积约95-140㎡阔景平墅 和建筑面积约145-210㎡天地院墅,2大墅风,5类墅品,敬呈武义名望,登峰北岭市政核芯区。

二、VIP护照办理正式启动,成功办理即可尊享5000元购房优惠。

三、11月17日,中梁华董·壹号院的第二场星光盛事即将开启。中国殿堂级传奇歌星齐秦将亲临助阵项目产品发布盛典,同时还将有多位歌星同台献艺,唱响武义未来!

四、11月17日,中梁华董·壹号院千万级【钓鱼台】实景示范区将同步启动,王府新中式的实景呈现,必定让武义为之震撼!

武义中梁华董壹号院400-890-0000 转 879482

武义中梁华董壹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武义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中梁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0强,融资能力10!

物业地址:金华武义北岭新区湖滨路与北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