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固·西江月携手滨江物业签约仪式暨客户浦阳壹号考察行启动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10-22 09:04

[摘要] 10月21日,万固·西江月携手滨江物业签约仪式在西江月售楼部隆重举行。万固地产领导、滨江物业领导、广大客户和各界媒体朋友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10月21日,万固·西江月携手滨江物业签约仪式在西江月售楼部隆重举行。万固地产领导、滨江物业领导、广大客户和各界媒体朋友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万固·西江月项目总经理邵丰首先发表讲话,表达了万固地产为金华人民打造榜样生活的理念和信心。邵总表示,西江月26万方的大盘,超大的楼间距,3万平方米的高端园林,1000方的游泳池区,自建幼儿园等等,这些都是西江月房子的硬件,它们将结合滨江物业用人情打造的服务,为婺城人民提供完美生活的范本。对此次与滨江物业的合作,邵总表示了充分的信任和期待。

滨江物业代表陈主任接着发表讲话。陈主任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关注万固地产的发展,万固地产在浙江省的高端住宅领域已经取得显著地位,产品品质受到大家的认可。滨江物业将带着21年的物业管理经验和创新突破,为万固·西江月未来的业主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

随后,邵总和陈主任进行了合作签约,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滨江物业全称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涉管物业类型公寓别墅排屋、大型综合体、写字楼、银行总部大楼、商场、产业园区等。中指研究院对杭州市主流开发企业的物业服务满意度测评中,滨江物业连续7年排名,成为杭州物业行业满意度的标杆。万固·西江月与滨江物业的签约,意味着万固·西江月未来的每一位业主,将享受到国家一级物业的星级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售楼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客户前往浦江万固·浦阳壹号参观考察,从建筑立面、户型格局、建筑材料、施工品质、园林造景等方面,切身感受万固地产的匠心品质。

万固西江月400-890-0000 转 874669

万固西江月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婺城新区
户型三居室(89.00㎡)二居室(69.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万固·西江月,婺城芯,名校圈,26万方溪畔公园住区 万固·西江月选址婺城新城核心,临江西路与西街交汇处,一线金华文化中轴白沙溪,距婺城区政府、金华江南、江北核心区。周边云集婺城小学、婺城中学等金华一流的教育资源,咫尺金华婺江“新三江口”。择址婺城芯,既有对板块价值的前瞻,更有对区域未来价值的前瞻。 同时,作为万固地产金华核心力作,万固·西江月是万固产品线的一次传承,更是开发模式和理念标准化的升级。万固·西江月,首次在金华引入PARKHOUSE生活理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建筑密度仅18%,绿地率达34%,69-139方全能户型设计,内部建造3万余方园林大境,配置千方私家蓝色星空泳池,比邻规划中的4万方白沙溪景观公园,独揽一溪一江一芯双公园,携手滨江物业,打造婺城芯品质标杆,启幕金华公园人居时代,升级迭代婺城芯。

物业地址:金华婺城新区临江西路与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