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七区块:房屋征收签约率、腾空率均超过99%,共拆除59万余平方米

浙中指挥长  作者:zzl  2018-10-22 08:57

[摘要] 10月18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发改、建设、国土、规划、财政、审计、行政执法、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赴二七区块调研。蔡艳强调,要继续发扬婺城铁军精神和二七征迁精神,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停步”的工作状态,挂图作战,合力强攻,一鼓作气,决战决胜

10月18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发改、建设、国土、规划、财政、审计、行政执法、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赴二七区块调研。蔡艳强调,要继续发扬婺城铁军精神和二七征迁精神,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停步”的工作状态,挂图作战,合力强攻,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向市委和婺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都市能级提升战”答卷。区领导李小庆、陈旭辉、贾献成等参加调研。

目前,二七区块改造房屋征收签约率、腾空率均超过99%,共拆除房屋59万余平方米,房屋征迁工作基本结束,已转入开发建设阶段。眼下,区块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稳步推进,巨龙安置房项目竣工交付使用;解放西路拓宽改造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金师附小凤山校区建成投入使用;铁路遗址公园已在着手规划建设,  婺江西路优化改造正在加紧施工中,有望在2020年建成通车。与此同时,招商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一批国内知名房企纷纷前来考察洽谈项目。中天项目、美的项目和保利项目已落地二七区块并在加紧施工建设。

蔡艳一行先后来到巨龙安置区块、金华车务段征收处置地块和婺江西路优化改造项目现场,进工地、看规划、听汇报,认真询问二七房屋征收、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安置房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区块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蔡艳充分肯定了二七区块改造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二七新村区块改造工作事关婺城发展全局,事关都市能级提升,事关百姓民生。面对艰巨复杂繁重的区块改造任务,二七区块征迁指挥部发挥特别能啃硬骨头、特别能战斗、特别能爱民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连续作战,为区块改造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要加快推进区块改造,关键要直面问题、解决难题,持续实施房屋征收“句号”工程清零行动,为二七区块改造房屋征收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蔡艳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形成合力刚猛出拳,迎难而上强势攻坚,千方百计化解难题,切实打出“都市能级提升战”的气势。

蔡艳强调,二七区块是金华城市的核心区块,必须珍惜宝贵的资源和难得的机遇,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一鼓作气,抓紧啃下硬骨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依法依规做好征迁扫尾工作,着力把二七区块打造成为“都市能级提升战”的标杆。

一要更加聚力。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止步,利用三个月时间,掀起难题化解攻坚战。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指挥部要充实力量,完善人员结构,强化工作保障,不分你我,共同战斗;要提速提效,加快节奏,建立完善相关决策的制度机制,确保决策迅速,落实迅速,执行迅速;指挥部责任到位,一抓到底,组建难题攻坚尖兵连,聚集一线精干力量攻坚作战。

二要更加聚焦。思路决定出路,要把工作聚焦到千方百计解决问题上来。按照金华高品质商住区的目标定位,做好顶层设计;要以系统思维和法治思维,回归原点,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系统辩证处理解决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廉洁底线、法律底线;要坚持创新思维,善于学习运用新方法新理念,开拓创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要坚持统筹思维,一手抓改造,一手抓招商,双线联动,同步跟进,加快工作推进落实,并建立专业人才队伍和工作专班,及时沟通反馈信息,积极向上对接联系,统筹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难题。

三要更加精准。区块改造过程中,要注重品质效益,以城市经营的思路来谋划推进开发建设;大家要拼争抢创,拼搏实干,向上争取政策,大干快干上项目,加快区块改造工作的节奏和步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 制定“一案一策、一企一策”, 通过集中精力、人力和物力,全力以赴攻坚突破,决战决胜勇于担当,精准发力推动难题化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