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固·东方樾周六插花DIY活动 邀你共鉴浪漫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10-19 13:31

[摘要] 10月20日本周六,万固·东方樾销售展示中心将精心举办一场主题为“樾享繁花,倾情绽放”的插花DIY活动。一只容器、两三绿枝、几朵花团锦簇,这几样随意的东西,在插花人的巧手摆弄下,不仅奉献出清鲜馨香,还带上几许诗意,这就是插花艺术的魅力,非常适合近秋日浪漫的氛围。樾享繁花,樾享生活。

来万固·东方樾DIY插花现场,共鉴秋日浪漫~

10月20日本周六,万固·东方樾销售展示中心将精心举办一场主题为“樾享繁花,倾情绽放”的插花DIY活动。一只容器、两三绿枝、几朵花团锦簇,这几样随意的东西,在插花人的巧手摆弄下,不仅奉献出清鲜馨香,还带上几许诗意,这就是插花艺术的魅力,非常适合近秋日浪漫的氛围。樾享繁花,樾享生活。周六相聚到这里,一起制造浪漫吧!现场会有很多人和你“官宣”哦!

万固·东方樾金东区·菜鸟旁·88-135㎡私家湖景大院

更好地段:万固·东方樾地处金华金东区热点板块——金义新都市核心,比邻阿里菜鸟园、金义综合保税区、中国移动产业园等,一线金义快速道中轴,金义轻轨综保站(建设中)等,金华义乌双城璀璨。一脉金东价格洼地,坐享区域核心发展红利。

更好湖景:万固·东方樾依托天赋稀贵的5500方内部湖景资源,营造了一个私享1.8万余方中央湖景花园式的居住意境。这在金义乃至整个金东区都是极为罕见的,私享的才是奢侈的。

更好规划:万固·东方樾秉持低密人居的理念,以1.6低容积率、20%低密度双稀低密规划,80%土地造景。户型以88-135㎡为主,并自建约3万方商业配套和1个幼儿园,咫尺金义实验小学、金义附属幼儿园,鞋塘中学、鞋塘小学、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配套。

更好服务:万固地产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滨江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将采用国内知名服务模式,为万固·东方樾业主提供豪宅血统服务。

更好品牌:万固房产以数十年的建筑施工、建筑材料等产业链优势,布局浙江 6市,开发11座精品楼盘,在高端改善住宅领域已经取得显著地位。万固篆刻建筑典范,以匠心质造传奇。万固·东方樾,万固房产金华1号作品,为更好的金义而来。

万固东方樾400-890-0000 转 871898

万固东方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四居室(122.00㎡)三居室(8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面积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共由12栋17层的高层住宅,1栋13层商务办公大楼,1栋3层大型商场、1栋办公楼,1栋物业管理房以及1栋幼儿园组成。住宅面积从89平米——135平米基本满足了本地居民以及周边意向置业者的各类型需求。(比如:自住、改善、投(tou)资等)。项目建筑采用庄重典雅的新现代主义风格,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住宅集实用性、安全性、灵活性、隐私性和经济性为一体。做到面积恰当,尺度适宜,动静分区。住宅高层层高3米,基本是座北朝南方位,较大100米以上超大楼间距,充分满足每户住宅的日照需求。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义快速路的金港大道与广渠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