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强强联手,共启美好

——本周天,万固·西江月&滨江物业签约仪式将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10-18 17:00

[摘要] 强强联手,共启美好。10月21日,万固·西江月和高端物管专家滨江物业于万固·西江月展示中心举行盛大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全国物业规模最大、满意率最高的幸福生活服务商,滨江物业的进驻,会秉承把业主当家人的理念,延续滨江物业一贯的豪宅服务经验,致力于把万固·西江月营造城婺城乃至金华代表性和充满人情味的星级服

强强联手,共启美好。10月21日,万固·西江月和高端物管专家滨江物业于万固·西江月展示中心举行盛大合作签约仪式。作为物业规模、满意率的幸福生活服务商,滨江物业的进驻,会秉承把业主当家人的理念,延续滨江物业一贯的豪宅服务经验,致力于把万固·西江月营造城婺城乃至金华代表性和充满人情味的星级服务社区,打造一个让业主安心放心舒心的家。

此次签约,也是万固西江月金质华宅进一步落地之作。作为婺城新区榜样楼盘,万固·西江月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米,建筑密度仅18%,建面约69—139㎡全龄户型,以超低密度,超大楼距,约3万方浓荫园林,钜献类纽约中央公园式华宅,迭代婺城芯。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后,万固房产为进一步让客户了解万固品质,特邀约和组织客户前往浦江参观浦阳壹号,让新老业主与各家媒体共同见证未来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万固西江月400-890-0000 转 874669

万固西江月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婺城新区
户型三居室(89.00㎡)二居室(69.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万固·西江月,婺城芯,名校圈,26万方溪畔公园住区 万固·西江月选址婺城新城核心,临江西路与西街交汇处,一线金华文化中轴白沙溪,距婺城区政府、金华江南、江北核心区。周边云集婺城小学、婺城中学等金华一流的教育资源,咫尺金华婺江“新三江口”。择址婺城芯,既有对板块价值的前瞻,更有对区域未来价值的前瞻。 同时,作为万固地产金华核心力作,万固·西江月是万固产品线的一次传承,更是开发模式和理念标准化的升级。万固·西江月,首次在金华引入PARKHOUSE生活理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建筑密度仅18%,绿地率达34%,69-139方全能户型设计,内部建造3万余方园林大境,配置千方私家蓝色星空泳池,比邻规划中的4万方白沙溪景观公园,独揽一溪一江一芯双公园,携手滨江物业,打造婺城芯品质标杆,启幕金华公园人居时代,升级迭代婺城芯。

物业地址:金华婺城新区临江西路与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