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嗖嗖跑盘】私家湖景+商业+幼儿园...金义这个项目已被不少人“盯上”!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10-16 10:42

[摘要] 金华人的买房目光,似乎从未像今年这样聚焦过金义都市新区。

金华人的买房目光,似乎从未像今年这样聚焦过金义都市新区。

重要的原因,是金义板块的异军突起。自2017年开始,金义都市区共成功出让8宗涉宅地块,总面积达到近860亩。中天,红星,三盛,新城,万固等本土、外来房企纷纷入驻,金义,已成为金华市区、义乌外溢购房者以及大量投资人士的置业。

【金义实景图】

9月金华楼市的成交数据已公布,‘金九’金华市区共成交新房1590套,其中,金义以过半的成交量独占金华各大板块榜首,成交Top5中,金义就占了四席。可见,区域内楼市依旧炙热。

为什么经历了近半年的火爆后,到现在金义还有这么多人趋之若鹜?

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众多大型企业已落地、金义东轻轨建设如火如荼、各项配套逐步完善…一座生态宜居新城雏形已现。

【金义实景图】

无独有偶,在金义,又一个极具杀伤力的新盘正在冉冉升起。

金义硅谷芯,阿里菜鸟旁,一线金义快速道中轴,金华义乌双城璀璨,还自带3万方的商业配套以及一所幼儿园…这该热成什么样?

在10月1日项目售楼处开放时,便能窥见一二!

售楼处开放人潮涌动】

它就是位于金义板块核芯、总建约16万方的双稀低密湖景大院——万固·东方樾。预计本月项目会领出预售证,10月底迎来首开,主力户型为约建面88-122㎡房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万固,或许多数人并不了解。仅2018年在金华,万固先是在6月,拿下金义一宗112亩的商住地块,又在半个月后,一举竞得了婺城新区153亩住宅地块。

这两年,“黑马”万固交出的成绩单,足以让金华乃至浙江楼市惊艳。成功进驻金华浦江、衢州、杭州建德、义乌佛堂、绍兴上虞等6座城市开发11座精品楼盘,在高端改善住宅领域已经取得显著地位。

【项目分布一览】

今年,其落子浦江的项目--万固·浦阳壹号迎来了交付,在浦江可谓是有口皆碑的标杆性质产品。

【浦阳壹号实景图】

万固·东方樾总体量约16万方,高层楼栋呈扇形状分布,面朝5500方内部湖景打开,向南伸进波光潋滟的湖面。

在规划之初,东方樾就把这大片湖面,纳入一体化的产品设计中。从以前的傍水而居,到如今的寻一水而居,“一湖藏纳一世界”,多年来,人们对临水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湖景房,已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居住之所。在的都市资源下,东方樾坐拥一方中心大湖,无限美景在家中便能尽收眼底。

【项目鸟瞰图】

项目由12栋高层+1栋3层大型商场、1栋13层商务办公大楼以及1栋幼儿园组成。商场、办公楼位于项目西北角、幼儿园则坐落在东南侧,其余高层17F依次排开。12栋纯高层设计同时带来的,还有开阔的楼间距,和更大的景观庭院。

东方樾的南北楼间距,宽可达约100余米。三个庭院中,的一处也在这里。无论采光还是视野,都极其疏朗。

项目的品质感,还体现在玻璃幕墙+铝板结合的外立面、架空层设计等元素中。

【东方樾外立面】

对于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金义而言,东方樾自带了一栋3万余方的商业配套,购物、餐饮、室内儿童乐园、电影院等产品系一应俱全,未来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

【东方樾效果图】

除了以上种种,万固·东方樾还有来自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滨江物业加持,为所有业主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

东方樾的惊艳之处,还不止于此。

售楼处实景图】

首先,万固落子金华的项目,地处金义都市新区核芯,就在中国移动产业园、阿里菜鸟园东侧。在项目南侧政府规划了一所金义实验小学,加之项目配套小区内部幼儿园,可以说,东方樾是金义一站式教育项目的。BRT3号线,建设中的金义东轻轨等一系列交通利好,使得金义成为金华、义乌的一个交通枢纽,大大拉近了两座主城之间的距离。

【项目区位图】

【金义东轻轨走向示意图】

【项目配套幼儿园】

同时,项目还紧邻孝顺溪,内可享悠闲湖岸生活,外可观天然生态公园。在东方樾东面,孝顺溪蜿蜒流过,沿着东方樾,一路向东而去。

如今,孝顺溪湿地公园已略具雏形,河水与绿树、石路交相映衬,白鹭戏水、杨柳依依,傍水而游已成为新区人出游的新时尚。水体、绿地融为一体,田园风光近在眼前,沿着溪流踏青寻绿,幸哉快哉。

【孝顺公园实景图】

在金华“城市东扩”的战略下,地处金华、义乌中芯位置的金义,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消息是,省政府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将金义都市经济开发区更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更名之后,园区将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争创高新区。早前,金义都市区森林城市群建设规划评审会召开,标志着未来十年,这里将被打造成仅有的6个森林城市群之一…

金义板块的崛起,是金义东轻轨+金义快速路、综合廊道建设、机场建设等,多条故事线交融的化学反应。

大量金华、义乌过来的年轻人和活跃长者,正在向金义都市新区外溢过来。

万固东方樾400-890-0000 转 871898

万固东方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四居室(122.00㎡)三居室(8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10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面积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共由12栋17层的高层住宅,1栋13层商务办公大楼,1栋3层大型商场、1栋办公楼,1栋物业管理房以及1栋幼儿园组成。住宅面积从89平米——135平米基本满足了本地居民以及周边意向置业者的各类型需求。(比如:自住、改善、投(tou)资等)。项目建筑采用庄重典雅的新现代主义风格,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住宅集实用性、安全性、灵活性、隐私性和经济性为一体。做到面积恰当,尺度适宜,动静分区。住宅高层层高3米,基本是座北朝南方位,较大100米以上超大楼间距,充分满足每户住宅的日照需求。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义快速路的金港大道与广渠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