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嗖嗖跑盘】轻轨+一线湖景,这个金义滨水大盘再出爆款房源!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10-15 09:44

[摘要] 10月8日,红星·金义天铂3号地首开,项目一如既往地热销,当天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火爆至极,仅仅一小时,项目首批推出的湖景房便宣告售罄,创下了惊人的战绩。首开售罄的奇绩背后是无数金华人对红星金义天铂的认可,也是红星匠心品质的见证。

10月8日,红星·金义天铂3号地首开,项目一如既往地热销,当天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火爆至极,仅仅一,项目首批推出的湖景房便宣告售罄,创下了惊人的战绩。首开售罄的奇绩背后是无数金华人对红星金义天铂的认可,也是红星匠心品质的见证。

开盘现场】

非凡精工 筑就高端华宅

红星地产在入驻金华房地产市场后先后打造了“红星·天铂”、“红星·天悦”两大高端人居华宅产品,红星·金义天铂是红星地产于金华交出的第三件匠心之作。“天铂”系为目前红星地产高端体系产品,该案名即意味着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不计得失的后天投入。

【红星金义天铂效果图】

项目东侧车行入口处,对景墙上12米长铜雕气势磅礴,彰显大宅气度,停车场与售楼处参观区之间设屏风廊架一座,透过立面屏风的半透夹绢玻璃,隐约可见庭内树影婆娑,未入庭中,便已心驰神往。

售楼中心门前布有精致水景,静水之上山形雕塑层叠繁复,于水面雾气中氤氲缥缈,雕塑旁又添一弧虹桥,在婉约秀美的水景中融入恢弘之势。

【项目入口门户实景】

【项目屏风廊架实景】

【项目中庭水景实景】

匠心独运 打造理想居所

得知项目开放景观示范区和建面约89㎡、95㎡、129㎡实景样板房后,嗖嗖也前往项目现场一睹为快。

小区内部铺设了大面积的阳光草坪,一眼望去,绿意盎然,别具韵味的风雨连廊除了遮阳挡雨的实际功效外,更是小区内部的一道独特景观。穿过风雨连廊,来到小区中的架空层休闲会所,这里不仅有会客茶室,还有色彩明亮的儿童乐园,为业主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

【风雨连廊实景图】

架空层实景】

项目开放的样板房分简装、清水、精装三种形式呈现,建面约89㎡的清水样板间采用了毛坯+装修绘画的方式来展现房间装修效果,生动创新,三开间朝南的布局采光良好,通透大气。

【清水样板房实景】

建面约96㎡的精装样板房拥有4m低台飘窗,大尺度面宽客厅,南北通透。不同形式的呈现让购房者既可直观看到毛坯户型的全貌,又可参考精装的装修效果,通过对比,不仅项目户型的优势一目了然,也让购房者对未来房间的装修规划更加清晰明确。

【精装样板房实景】

建面约129㎡的样板房朝南直面满塘湖,独享一线湖景,透过飘窗一眼望去,满塘湖近在咫尺。

波光粼粼的湖水、郁郁葱葱的林木、婉转悠扬的鸟鸣......位于金义核芯的满塘湖宛如整个都市区的“绿肺”,为高速前进的都市区刻画出一道不一样的景致。这里,是闹中取静的一隅桃花源,居于湖畔,在空闲时间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携手共游,听风赏景,漫步嬉戏......看着湖景,未来的生活已如画卷般铺开。

【满塘湖实景】

前瞻性眼光 抢占金义芯

此前红星于金华市区交出的两份答卷早已得到众多市民们的认可,积累了不俗的口碑,此次择址金义更是让金华和义乌两地购房者频频关注。

金义都市新区作为规划建设中的浙江第四大都市区,是整个浙中城市群的核心,也是近些年政府的重点扶持对象。

【金义都市新区实景图】

9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将金义都市经济开发区更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计划于本月举行更名挂牌仪式。更名之后,园区将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争创高新区。

10月11日上午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正式投入使用,以此为依托,金华公交将在新区努力构建以常规公交为主体,快速公交为补充,结构合理、网线通达、换乘便捷、设施完善的公交一体化服务体系。

除此之外,更令人欣喜的消息是金义东轻轨预计将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工,这也就意味着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便可享受到金义东轻轨带来的便利。

一则又一则的喜讯已让众多嗅觉敏锐的投资者聚焦金义,今年‘金九’金华市区共成交新房1590套,其中,金义以过半的成交量独占金华各大板块榜首,足见金义的火爆程度。随着金义板块的崛起,未来还会有大量人群涌向金义,争抢价值洼地

目前,红星金义天铂项目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中,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售楼中心详询。

红星金义天铂400-890-0000 转 861848

效果图

红星金义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 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2020开盘时间2018-10-8

项目简介:“天铂”系为目前红星地产高端体系产品,红星天铂该案名即意味着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不计得失的后天投入。红星金义天铂项目雄踞金义都市区核芯区域,项目近义乌、交通便利、景观资源丰富、拥有优质学区及商业配套,是金义都市新区核芯难得的超69万方品质大盘。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与东华街交汇处南500米(满塘湖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